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来到现世的付丧神。

✘没错!就是我。
✘www很开心。
✘前篇这里。https://weiai555.lofter.com/post/1f04697d_120eb00a。
✘呜呜,好像打不开。请见谅。
。。。。。。。。。。。。。。。。。。。
   

“咱们主公不要我们吗?”小天狗原本活泼有神的眼睛,瞬间黯淡无光。连旁边的三日月都能感觉到。

“哈哈哈,怎么会呢,今剑怎么可以这样想呀?小姑娘不是最爱你吗?”三日月宗近嘴角上扬,提起手放在小天狗头上,

安慰他。

真的吗?自己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回来啊。只是出于无奈安抚今剑迫不得已许下诺言。你会回来吗。三日月宗近抬起头望向

巨大的樱花树叹息。

“好了,大家。我和长谷部一起想想办法,怎么找回阿鲁几才是目前的方法。”清光紧紧的握住信封,朝本丸所有人说

道。

“请大家相信,主公是事出有因,她一定会回来的。”清光转过身离开这里。其他人也逐渐离开。

“清光,你有什么办法吗?”长谷部和少年并肩走着。

“嗯……不知道长谷部先生会不会这样做。”清光停下脚步和长谷部对视。

“好,我答应你不过是什么办法。”长谷部一听到办法急忙答应。

“那就是私自动用阿鲁几的时空转换机,回到公元2018年,属于主公的时代。”

“什么?”长谷部不可置信的望着他,仿佛在听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清光,难道你不知道除了阿鲁几命令外,禁止使用吗?”长谷部急忙摇头,告诉他不能使用。

“呵呵 ,主公都不在了,你还想着啊?你们难道不想让主公回来啊?”没有想到清光直接越过长谷部,朝走廊远处的灌

木从说。

长谷部瞪大眼睛顺着清光的目光看向灌木从。“啊啊啊!三日月不要碰我。。”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躲在暗处的人从灌

木出来。

“对不起,清光殿,我,我不是故意偷听的。”一群小短刀和三日月宗近出来。

“嗯,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还有你三日月先生。”清光手抵下巴眼神朝三日月看去,露出一个捉摸不透的笑容。

“哈哈哈,清光殿这我可做不了主,不行那就是随你便了,老爷爷还要去喝茶呢。”三日月宗近点点头,没有说话,离开

这里。

加州清光目送离去的背影,不禁摇摇头,露出无可奈何的笑容,这个平安老刀,明明默认自己的办法,却不管这件事情,

真是可笑。

“那就这样吧。明天第一部队出发。”长谷部似乎还想说什么,却被清光拦着。

“我累了,有什么事明天说。”

“唉!清光。。。。。”
























就是这样了,明天有时间继续。
谢谢大家的观看。www。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