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来到现世的付丧神。

✘呵呵,这个是三。
✘前篇一,前篇二我都发在链接上。
✘感谢大家的观看。





。。。。。。。。。。。。。

望着逐渐消失的背影,长谷部低下头,紫藤花色的眸子盯着手中的本体。

清光殿的方法可行吗,自己会不会被主公抛弃啊?还是像织田信长一样,随随便便的赏给下人,自己的命运终究是这样子

吗?叹口气,眼睛已经溢出晶莹的液体。我的阿鲁几,你究竟是去哪里了?你会不会回来。摘下手套,将泪水抹去。





清光房间——

奇怪,主公到底怎么了?她为什么要写这封信,她是不是有难言之隐。清光坐在榻榻米上,手拿信纸,仔细的琢磨来自少

女之手的东西。

生日……对了!生日。清光想起什么,急忙站起来跑到自己平时储物的柜子,拉开。小心翼翼的将照片拿出来。

这是一张少女生日的图片,因为当时是跨年夜,背景后面有绚烂的烟花,自己和少女一起拍照。当时真的很开心呢!

清光望着照片微微一笑,想起那天晚上,主公的微笑。

微笑……清光的笑容渐渐凝固,仔细观察照片里少女的面容。

为什么,为什么……主公的笑容,明明是,不可能的。清光后退一步,难以置信的盯着少女和服上隐隐约约渗出的血迹。

血迹,对了!生日的前几天,主公回过家的。难道是在那个时候,主公受伤的。

怪不得,怪不得,这几天的近侍都是药研。

清光苦笑道。你这个傻子,明明受到委屈,却不告诉我们,你这个傻子。拿起本体向外面跑去。

“第一部队立刻出征。”语气不甬质疑。

“那,人数是谁了?”药研手握本体,询问眼前的少年。

“药研,人数确定下来,我有事情和你商量。”暗红色的眸子朝他看去。

药研点点头,无话可说安静的站在一旁。

“队长是我,然后是药研藤四郎,压切长谷部,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还有一期一振。”

“因为这次出征地点有些特别,请大家和我换上现世的服装,还有就是本体不要都带上,尽量避免别人发现。”

“好,四十分钟之后出征。”

。。。。。。。。。。。。。。。。。。

明天有时间继续。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