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生曰

送给. @浅茶 生日快乐!
呜呜呜,这个文第一次写。
请见谅。
校园堀✘,偶像兼。
www,爱你❤
。。。。。。。。。。。。。。。。
“起来了,卡内桑。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声音从楼下传来。在被窝里的人却拉起被子嘟嘟囔囔。

“唉~卡内桑快点啊!”在楼下做早饭的国广伸出手看手表。有些担忧的望了望。

真是的,昨天晚上熬夜玩游戏,早知道就叫他早点休息。

“啊!不行了,我要去叫他。”眼看马上迟到,一向稳重的国广忍不住了,向楼上跑去。

打开房门,眼前一团白白的,软软的。卡哇伊,这是国广的第一反应。

卡哇伊,卡哇伊……捕捉到卡哇伊的卡内桑。等等,我这是在干嘛?国广拍拍自己微红的脸,拉开那一团。

“……”

“……”

“啊啊啊啊啊啊!!!!!!!!!!!!!!”

“卡内桑为什么不穿衣服啊!!!!!!!!!!”

“烦死了啊!!!!!!!!!!”

隔壁。今天天气不错。呵呵呵,小伙子真有精神。

楼下——

“喂,国广现在才不到七点。不行不行啊,我要去补觉。”和泉守朝一旁的少年说道。

少年却低头默默地煎鸡蛋没有理会念念碎的和泉守。

“喂喂,怎么了?”注意到国广的情绪低落,赶忙安慰他。

“卡内桑,是不是嫌我烦啊?”将鸡蛋放到盘子里,国广才抬起头和他对视。

“唉!不是的,你你误会了。”着急的和泉守急忙辩解。

“嗯,我明白了,那今天你去学校吗?”

“嗯,今天没有通告,晚上估计还能和你一起回家呢。”

“晚上可以去甜品店吗?”国广将鸡蛋同等切开递给对面的青年。

“哦!可以呀,怎么,国广想吃甜品吗?”和泉守一脸坏笑的盯着国广。

少年的脸微红耳赤。小声咳嗽道。“卡内桑!”

……

下午放学。

“国广同学,你为什么不走啊?”同学甲背起书包走到少年身边询问道。

“呵呵,没关系的,我在等人。小甲同学你先走吧,路上注意安全!”少年朝他露出微笑,让他赶快回家。

“哦哦,那拜拜啦!国广注意安全!”小甲同学走了。

已经夕阳西下,少年依然等待着。要不然先走,在路上在等卡内桑吧。

就这样,国广拿起书包离开教室里。

——

“喂喂喂,为什么有通告,小米姐。”和泉守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自己可是要有重要事情啊!是和国广去甜品店的。

“哎哎哎,我的小祖宗。马上就要拍完,再等等吧。”小米姐拉着和泉守絮絮叨叨。

“哼!你尽快。”和泉守.不开心.兼定。

拍摄完成——

白雪皑皑,国广冷的浑身打颤。下意识缩头。突然感觉一片温暖。少年下意识的回头。

“不要动,我想你了。”慵懒的声音从国广头上传来。

“唉唉。”国广听到这么热切的表白,面红耳赤。

“那,张开嘴。”头顶的声音传来,国广闭着眼张大嘴。

而并没有传来甜甜的味道,温暖的唇瓣与他微凉的唇瓣相结合。

“那,这是我给你的甜甜圈。”





。。。。。。。。。。。。。。。。。。。。。。

咳咳咳,这是番外吗?
nonono。
这是生日互动。

“喂喂喂喂,卡内桑你知道阿鲁几的生日吗?”

“不知道啊!”

“那咱们去找隔壁本丸的审神者春奈,我问她阿鲁几的生日怎么样?”一旁的国广激动的露出星星眼。

“嗯!本大爷也要给阿鲁几一个特大的惊喜。呵呵呵。”自恋了的和泉守。

“呦呦呦,太棒了。爱你,卡内桑。”小迷妹。不,小迷弟上线。
茶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哎哎哎?茶的生日吗?”春奈一边整理文件一边询问两个人。

“嗯嗯!请春奈小姐帮帮我们 。”国广端正的坐在旁边。

“哦哦哦,我明白了,好我看看去。”春奈打开时之政府的终端,查看茶的信息。

“呐呐,尝尝看,这是我们主公从本丸里采摘的茶叶。”清光端着茶水坐在两个人旁边。

“话说,清光你给春奈小姐怎么过生日啊?”和泉守拿起茶杯道。

“嗯。。。。生日蛋糕,对了!就是它。”你的好友清光光上线。

“是呀,真的很感谢清光光。对了。”春奈朝清光笑笑。

“茶的生日是一月十七号,呵呵呵。。。”春奈笑道越发诡异。

“阿鲁几,阿鲁几,你怎么了?”清光光赶紧起身走到春奈旁边。

“她真好,呜呜呜呜,佐藤流司和她同一天出生。”你的好友春奈一下线。

“那谢谢春奈小姐,我们先走了。”国广拉拉卡内桑的衣摆。

和泉守和国广离开。






“主,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啊!

呜呜呜我感觉不好看啊!

希望不要嫌弃。

www,爱你❤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