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爱你姐姐

花,今天也很美丽。:

言:审清审/OOC预警/生贺/虽然有寝当番,但是审神者和刀剑都是dt/私设如山




深夜,月光照射着本丸,湖面映着月的影子,和审神者沉思的模样。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加州清光不再作为忠而闻名,反而因外貌而收人追捧呢?明明是一把为了主人而战斗至断刃的刀剑。大概是那个时候开始的吧。"她想起了一次偶然间与清光的对话。




那时候,审神者也还是个新手,什么都不会,初始刀选的是加州清光,并非是因为对这把刀有多么了解,也不是因为有多么崇拜冲田君,事实上她的历史成绩从未合格过,比起去看那些历史人物的故事,她更喜欢去看漫画,看作者笔下不同的世界观和深思作者的意图。


选择加州清光的原因很简单:前辈对她说:"栗啊,初始刀选加州清光最好,因为断刃的缘故,他很自卑,缠审神者也最紧,对你的态度比起其他刀剑而言要好得多,索要的要少很多,容易相处。最重要的是他长得是真的漂亮,选他绝对不吃亏。但是切记,那家伙不怎么忠诚,前主死后,既没有像大和守安定一样天天念叨着前主,反而换掉了一切与前主相关的打扮,对审神者说着忠诚之言,他也是最容易暗堕刀剑的前三名,"


审神者虽然不知道断刃和自卑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暗堕是什么。但是听到对审神者很好,就下定决心,一定要选加州清光,忠诚这玩意,不就是打工仔和打工仔下面的马仔吗?需要什么忠诚,一切只不过是为了打倒敌人罢了。不过,为什么每把加州清光的出场词都是一样的呢?明明是由不同灵力召唤而来的,肯定性格上会有差异的。




加州清光刚说完出场词,审神者就缠着他问东问西。


"为什么你们都说一样的出场词呢?明明都是不同的存在,清光?"


他笑了笑,脸上没有了被召唤出来的笑容,而是很悲伤很悲伤的笑容。


"你是第一个问加州清光这个问题的人啊,那我就告诉你吧。一开始不是这样子的,出场词是由每把刀剑自己想出来的,那时候的我们还很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穿着是羽织,虽然内心很想接受新的主人,但却总对新的主人摆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还天天念叨着旧主,新的主人对此十分伤心,经常对我们说:'不是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吗,为什么还总要做出这幅样子来,我知道我比不上你的前主,但为什么连试着接受我一下都不肯做到呢?'那时候的我们没有察觉到主人心中的苦闷,依旧悲痛着自己的命运,甚至数次出阵池田屋的时候,试图改变历史。主人总是阻止着我们。一部分审神者崩溃了,她们无法接受加州清光一直思念旧主,并对自己完全漠视,所以选择刀解了我们,碎刀我们。也有一部分主人,自杀了,死去前说着:'我果然不是个称职的审神者,完全不能让你接受我。'之后啊,我们就改变了,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审神者点了点头。双方无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