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寝当番。上

*审神者年龄15.
*清光光的!
*感谢好姬友。 @铃w
*爱你。
。。。。。。。。
“清光,今天是你寝当番。”长谷部闷闷不乐的,拉开清光房间里的门。
“噢噢,我知道了。”清光正准备取上周主公在万屋购买的资源。
“还有,清光,和你说一下,我算了一下主公的日子。你晚上,给主公多拿一个毛毯,还有冬天晚上比较冷,你给主公拿个热水袋。红糖水要有,知道吗,今天你就在主公,房间内的小内室,休息。”长谷部警惕的打量四周,发现只有清光一人时,小声说道。
“咦,主公是生理期吗?”清光疑惑道。
“嗯”
“话说回来,你是怎么知道的。”
“…”
长谷部,手入时间:99:99:99

。。。。。。。。。。。。。。。。。。
你正在进行工作时,清光抱着被子,来到你房间里。
“晚上好,清光。”你朝他笑笑,低下头继续完成你的工作。
“晚上好,主公。”清光直接抱着被子,往你房间内的小内室,走去。

啊!
你听见一声惨叫。急忙向内室跑去。
“主公。。。。这是。。”清光指着一团白色的东西说道。
“这是。。。”你有一些疑惑,但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准备掀开它。
“啊泣。”声音吓你一跳。
“鹤丸殿,你怎么会。。。”你明显的吃惊。
“嘿嘿嘿,主公被吓到了吗?”鹤丸直接站起来,朝你笑道。
“嗯,鹤丸已经很晚了,我要休息,你可以回去了吗?”你轻轻的说道。
“主公,今天我想和你在一起睡觉。”没有想到鹤丸,直接和你说,场面十分尴尬。
“干什么,今天是我寝当番。”一旁的清光气死了,朝鹤丸大吼道。
“好了,清光,就让鹤丸和你一起睡在内室怎么样呢?”你一时之间想不出来什么办法,一来,这么晚,鹤丸如果回去说不定会被赶出来,二来,鹤丸一定会搞事,把刀们召集在这里,很麻烦。
“谢谢,主公。”鹤丸把被子铺开,和清光的被子很近。
“主公,我不喜欢他。”清光嫌弃看了一眼鹤丸国永。
“好啦,清光就这一次,我想休息啦!”你打断清光的吐槽,和他们说晚安,就铺开自己的被子,休息。
“主公,这个给你,要喝完,知道吗?”清光叫住你,递给你一个红色的瓷杯。
“这是。。”你吃惊道。
“红糖水,主公热水袋已经放到你的被子里,晚上注意保暖。”清光朝你清浅一笑。
“谢谢。”











还有下。。。。
猜猜看,接下来会有什么。。
嘻嘻O(∩_∩)O哈哈~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