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强制寝当番。

✘没错!这是标题党?
✘我是未成年。
✘很理性,没有车车。
✘审神者年龄14。
✘没有车的。没有短刀,一期哥会打死我。
开始吧?
@铃w ,专门留的位置。笑笑不说话。
。。。。。。。。。。。。。。。。。。
简介:审神者已经就任一年,从来没有寝当番,咱家的刀男羡慕隔壁的审神者。
所以和狐之助商量好,以20个油豆腐把审神者卖了。。。
刀男:拜托拜托。
小叔叔默默递给狐之助油豆腐。
狐之助:咳咳,我保证完成任务。
。。。。。。。。。。。。。。。。
你穿着一身卡哇伊的兔子睡衣,和近侍长谷部一起处理文件。
“很晚了,长谷部今天辛苦了!早点休息吧。”你伸个懒腰,看看已经走向十一点的钟表。
眼前的青年却一动不动,你疑惑的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主公,我一个请求,请您务必答应我好吗?”长谷部朝你鞠躬。
“唉~可以。怎么了?”你连忙答应。
“我可以守在主公的房门外面吗?”他眼神亮闪闪的盯着你问道。
(不怀好意的刀男在外面偷偷看。)
“为什么?”你点点头。
“因为外面会有不怀好意的人伤害你的安全。”长.保护主公的安全.谷部。
“不会吧?”你紧张的四处观望。
(为了主公,应该把狐之助砍了。)
“好,那就谢谢长谷部的保护。”你乐呵呵的笑道,站起身来,把柜子里备用的被子拿出来铺好。
“主公。。”长谷部遭逼的看着你的被子。
“我这里有备用的,你不用再去拿被子,怪麻烦的,先用我的吧。”你继续整理被子,回答他的问题。
“好,谢谢主公。我先出去了。”说着,长谷部拿起被子离开房间,把被子铺到走廊里。
“停下,你别出去了,天气这么冷,你生病了,就不好。”你呆呆傻傻的把长谷部叫回来。
“可是我。。。”长谷部心想。
(我的目的是保护主公,剧情不是这样的。。。)
“唉~晚安!长谷部。”你的眼睛无比沉重,只希望很好的休息下,和长谷部挥挥手,独自一人睡觉💤。
刀男:为什么是长谷部。。。。。
旁边的付丧神整理你眼前的碎发,轻轻地笑。“晚安,我阿鲁机。”
。。。。。。。。。。。。。
隔天,从主公房间出来的付丧神飘了花。
刀男:好想打你,呵呵呵呵,偷鸡不成蚀把米。小心机的长谷部。
长谷部高高兴兴的为他的阿鲁机做早饭。心里美滋滋♥
长谷部:我家主公最爱我,巴形你完败了。
主公:今天好像是巴形限锻。长谷部,咱们资源还有多少?
长谷部:足够。
主公:锻从巴形,加油!
长谷部内心深处已死亡。
您的好友长谷部已挂机。
。。。。。。。。。。。。。。。。
还有,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