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审神者去抽血

★一定要注意保暖。咳咳。。
★我就是抽血的孩子,害怕。
★感谢清光,我爱你。捞回小酒鬼。
注意,可能雷同。
……开始吧。
加州清光的场合

只见你用视死如归的眼神盯着医生,一把撩起袖子,大气磅礴的说道“来吧,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旁边的打刀少年紧张的抓紧你的手安慰“马上就好了。”
医生:不就是抽血吗?没见过。。
没有想到,医生刚刚把碘酒涂在你的胳膊上时,你竟然哇的的一声哭了。
“主公,不哭,咱们不看了。”清光准备拉你起来。
“不要,清光,你可以帮我遮住眼睛吗?”你朝清光笑笑。
清光把你搂进怀里,露出小虎牙恶狠狠朝医生“小心啊,不要吧主公扎痛哦!”
医生:抽血能不痛吗?

长谷部的场合(说明:我从来不叫长谷部压切的。原因自然知道,不要我再次说明吧?)

医生:请春奈小姐把袖子撩开好吗?(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东西。)
只见你小心翼翼的朝长谷部眨眨眼,示意他不要担心自己。
你闭住眼睛不去看医生。
“我家主公怕疼,虽然是为了她的身体健康,不过请你轻点。”长谷部默默地搂住你,一只手固定住准备抽血的胳膊,另一只手则遮住你的脸笑道“没有想到,主公这么坚强呢。”
抽血后。。。。。

他细心的用棉签按压你抽血处,还往嘴里递进一块糖。“抽血以后要补充能量,负责会不舒服。”
你:妈妈,我看见了亲爸爸,(我抽血以后,我爸爸不管我。。)
(我一个重大发现,千万不要和爸爸去检查,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他可能不管你。。。)
呵呵呵。。。。苦逼的孩子。
“谢谢你,长谷部。”你虽然虚弱,但是还抓紧他的手。
“为了主公的身体健康,我做什么都可以。”旁边的人,还在关注抽血处是否出血。
医生:看见一个通情达理的青年了。。。。





。。。。。。。。。。。。。。。。。。。。。。。。。
还有第二场偶。
敬请期待。
呵呵哈哈哈。。。。
保证质量?划掉。(质量,速度都保证。)
还有生日贺文!
呵呵呵,花丸第二季好像被腾讯视频购买了。所以,剧场版和二季我要砸钱看,你们呢。米娜桑。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回来了!激动人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