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当你马上考试时候。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默默哭泣。

先写洛洛的,其它慢慢来。

希望给一下小红星或者小蓝手。

……

周棋洛的场景。

你满脸悲哀的望着桌子上的英语卷陷入苦恼。

试卷旁边放着手机,这是你的习惯。

怎么办怎么办……万一英语考试考砸怎么办?

你拿起手机,输入一连串熟悉的电话号码。但是却慢慢悠悠的把手机关掉。

哎,周棋洛是在外地拍戏,只怕他自己都不好好休息自己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电话铃声想起来,你疑惑的拿起手机,心里想大半夜的有谁不睡觉给你打电话。

“喂~半夜起来努力学习的小姐姐,晚上好!”

开朗-富有磁性的嗓音传入你耳朵里。

“喂!大半夜不睡觉的超级英雄,你好呀。”

你听到电话那头周棋洛的笑声,心里一暖。

“薯片小姐,你是不是快要考试啊?”

“唉!你怎么知道的。”你惊讶的询问电话那头的男生。

“嘿嘿,当然是我偷偷的用我的黑客技术查看了你们考试的时间哦~”

“是吗?”你轻笑。

“咳咳……嗯……是我在拍戏之前,看到的桌子上有你的回执单。”

你明明没有告诉周棋洛这件事情,他却细心的记住。

“那❤薯片小姐好好考试,不过我给你一个惊喜哦~”周棋洛的声音明显激动起来,还带有一丝丝的小窃喜。

“额……薯片小姐,在你的左手边是不是有一个衣柜。”

你疑惑的转头,看见左手边有个衣柜。“是呀。有什么惊喜吗?”

“现在,你的桌子上有一个果色的盒子,里面有一把钥匙,你把它取出来。”

你听从他的指挥,目光聚集到小盒子身上,将钥匙拿出来。

“棋洛,我现在已经拿到钥匙,下一步怎么做?”你打量着这个钥匙询问。

“打开衣柜。惊喜就在里面。”电话那头传来笑声。

你从桌子前离开,走到衣柜前将钥匙插进,内心忐忑不安心想有什么东西带给他。

突然衣柜开始剧烈摇晃起来,你下意识的倒退一步,双手紧紧握住钥匙。

“你的可爱周棋洛来到这里,请签收~”

一个人影出现在你的面前,你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盯着他。

“你……你不是……”

你拉着他的手,一脸激动的打量他,仿佛在确认不是在做梦。

“嘿嘿嘿!为了我家薯片小姐的英语成绩而来。”

周棋洛自豪的拍拍胸口,满脸开心。

“关键你是怎么把自己锁进去的……”你摇一摇手里的钥匙好奇的问。

“咳咳……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

“薯片小姐我来教你英语吧!”

“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洛洛小天使怎么把自己锁进衣柜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