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森林王国

        我的洛洛 。真的好想他。所以就按照周棋洛和悠然约会情节改编而成。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于恋与市年十五的我,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身上。

那天我从鸟儿的歌声里起床,在母亲的絮叨中洗漱、吃早餐,过着平平淡淡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临走的时候,母亲还特意的给我一把伞,说是下雨。我接下了伞,蹦蹦跳跳的离开家。

夏天的天气变化多端,很快我见识到夏天发怒的样子。只见北方吹过一阵风,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一丝凉爽。一片雨云从天空的边际急涌过来,伴有隆隆声的闪电也跟着凑热闹。很快黑压压的乌云将蔚蓝的天空包裹着、撕裂…..

我将母亲早晨递给我的雨伞拿出来,打开一道雨的帘幕。

在路上,我发现了一座从来没有见过的花园,樱花在雨中倾立着。

“奇怪,夏天怎么还会有樱花开放呢?”我疑惑的挠挠头,想一探究竟。樱花林异常茂密,我只好拨开挡住我视线的树枝,抬起脚轻轻地迈过。

进入时只能走一个人,逐渐宽旷起来。落入我眼前的是一排排鳞次栉比的房屋,一条小溪从房屋穿过,那个画面像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这里环境优美,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我沉浸于自然的优美,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少年。

“喂,你好。”开朗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下意识的转过身看见一头耀眼而柔软的金发随微风飘动,仿佛倒映整个星空深蓝色的眼眸,洋溢着少年之气的、,和我年纪相仿的少年正在微笑的看着我。

“你好。”我朝他打招呼,只见他随意的坐在地上,笑盈盈的打量我:“你不是这里的人吧,你叫什么名字。”

“什么?”我急忙坐在他身边。想要从他口中问出来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我是周棋洛,你呢?”他深蓝色眼眸盯着我看。

“我是悠然,悠然见南山的悠然。”我告诉他我的名字,“现在可以说这里是哪里吧?”他却指向远边的小山上,我眯起眼睛看着小山上的那字迹不清楚、布满幽绿色的文字,好长时间才憋出一句话:“森林王国?”

“嗯,这里是森林王国,我是这里最优秀的音乐家周棋洛哟!”他站起来,张开双臂顺势躺下来,还拍拍他身旁的草地:“躺下来试试吧,在这里可要比人类世界要好很多,这里空气清新,又没有什么垃圾和尾气排放。”

我想一想,看见身旁有一些脸迎着太阳的向日葵,正在朝气蓬勃的将自己的美丽贡献给大自然。

“你说的没错,这里真的很好,我都有些不想离开这里了。”我叹口气贪恋每一口新鲜空气,希望它们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嗯。。。我其实不是这里的原住民,和你一样都是在人类世界的,我是一名歌手,原来我有支气管炎不能唱歌,那段时间我对全世界都很失望,在某一天我超级幸运的来到这里,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这里的人对我特别好,特别好客。就这样我的嗓子渐渐好起来,为了报答他们,我常常来到这里给他们唱歌。在我最伤心、最失落的时候是他们帮助我。”

他顿了顿继续说下去。

“周棋洛,你真的好棒啊。”我由衷的赞叹道。“你可以给我唱首歌吗?”

“当然了,我的新歌出来了,就先唱给你听吧”他将手边的吉他拿过来。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我迷迷糊糊在周棋洛的歌声里睡着。

当我醒来时,在自己的床边看见了一个小熊玩偶,它似乎诉说着森林王国的事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