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来到现世的付丧神。

*这个是四。
*对不起了。最近好忙。
开始。



换好衣服的加州清光出神的盯着时空转换器。
回到主公的时代吗?他抬起头来,微风拂面,发丝贴在他的脸颊上看起来杂乱。

如果回到主公出生的时代,看着她成长过程,就好了。清光对于这个想法吓一跳,自己要去主公出生的时候。

“清光,你找我有什么事情。”药研穿着一件衬衫,站在一旁询问道。

“唔?!噢噢,是你呐。”感觉有人叫自己,思绪被打断,转过头来看见站在一旁的药研。

“嗯,叫你来,有一件事情不知道你清楚吗?”
加州清光盯着药研,从怀里掏出一张照片,递给他。

那正是清光珍藏的照片。

药研拿到照片,端详着,眼神严肃,面色苍白起来。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请快点告诉我。”清光感觉到不对劲,从药研手里抽出照片。焦急地看着他,希望药研可以透露出主公的情况。

“没有你什么事情,如果想知道的话,回到过去,看看主公怎么样成长起来,就知道了。”药研一脸担忧说道。

“我正要准备这么做,就怕他们不答应。”清光眼神黯淡下来,握住本体,看着照片里的少女,惨淡一笑。

“他们会答应的,但是我们要在那里看着主公,不能违背了保护历史的使命。还有,你不要冲动,假如主公受到什么不好的事,千万不能去管,因为这是历史的一部分,知道吗。否则。。。”
药研说到这里,声音戛然而止,清光疑惑地仰起头,看着药研。

“快点,否则。。。。是什么。”清光焦急站起来,揪起药研的领子。

“否则主公会消失无踪,历史上也不会再有这个人。”药研拍开清光的手。无声无息的叹口气。

“会消失殆尽的…”

“消失殆尽的…”

“消失殆尽…”

为了你,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只为你的归来,一切无怨无悔。

因为我。。。。。。

算啦吧,我还是等你回来再说吧。

清光抬头仰望天空。

药研在一旁看着他,无奈的摊手。

大将,我和清光一样,也在期待你的归来。

请你一定要回来,我在这里等你。



……………………………………………
呜呜呜,我要跪键盘,药研对不起。
那个,他们去审神者幼年的时候,这个脑洞来自
“元气少女结神缘”第二纪最后一集。
赞美巴卫,超级棒棒哒。

字数少了!对不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