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被刀刀们壁咚and地咚

对不起啊!小可爱们,因为马上过新年了,我在本丸充当苦逼劳动力。
累死了。。。。。。。
咳咳,脑洞是在逛比站临时想到。
现在开始!

加州清光的场合。

你正准备回到二楼处理文件,纤巧路过清光的房间。

他的房门只有一道缝隙,你在想清光是不是出去了,准备替他关上门,

房间里传出一阵修理东西的声音。

他是在修理什么呢……你疑惑的贴近门,用一只眼透过缝隙查看。

是谁?他一把把你从门外面拉进来,因为太快,你们两个人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

清光压在你身上,用一只手支撑自己以免把你不小心弄伤。

……

“主上吗?”他暗红色的眸子盯着你露出疑惑的神态。

“呵呵呵……是我。”你突然感觉他不对劲,浑身的酒水味道。

他……喝酒了吗?你眼睛瞟到桌子上,原来的酒瓶子,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

“喂,主人看着我。”他这样说着将另一只手抵在你的下巴把你的脑袋移回来,抬起你的下巴。

“……怎么了”你和他对视,这样好尴尬。

“呐,主公,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你把耳朵凑近好吗?”他露出一丝顽味的笑。

没有办法,你只好凑近他的脸,没有想到他并没有和你说话,反而轻轻的咬了你的耳垂。

温热的气息在你的颈部游离。

“喂,清光,放开我……”你挣扎着,他的力道反而更加厉害。

“这可是白天。放开!”你现在发现房间的门被打开,而且清光的房间离付丧神集结的地方很近。

他却没有听见,继续在你的颈部游离。

“清光!”发现事态已经很严重,你把他推开,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他明显的一楞,落魄的从你身上离开。

两个人之间充满了尴尬的气氛,没有一个人说话。

“对不起。”

你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他。

“不怪你,是我的错,最近几天我一直在处理文件,没有和你说话,更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你摇摇头将扑向眼前人的怀里。

清光迟疑了一秒钟将你紧紧抱住。

感谢。。。。。

你在耳边迷迷糊糊的听到这句话便眯起眼睛,匆匆睡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