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礼物

!私设。

!ooc

!自家本丸刀男,倾向于清光×审

!祝自己就任三周年快乐。

!对于我来说他们是重要的。

!审神者有名字。

没事就开始吧。

先发前半段。到就任日发全部。

刀剑乱舞,开始



————分界线————


夏天。

知了在树上叫唤着,给闷热的本丸带来一丝清爽。

春奈揉揉眼睛,将笔放在桌子上,伸个懒腰,看向障子门外远处的朱红色小桥。

真的不喜欢夏天。又闷又热。

审神者从院外转移到自家的打刀少年身上,黑发的付丧神坐在她对面,修长的手指握笔批改文件,付丧神的指甲涂上红色的指甲油。从她的角度来看,可以看见他紧贴在颈部的碎发。

像只猫一样。

想到这里,春奈托着脸笑起来。

“嘛~阿鲁机不可以偷懒呀。”

清光的声音传来,审神者立刻坐好,她感觉自己好像脸红了。

“嗯~阿鲁机是不是害羞了。”清光整理好公文,指尖缠绕起自己的发丝,饶有趣味的盯着审神者。

“!!!没有!”春奈连忙把清光批注好的公文拿过来,她摸摸自己的脸,冰凉的手指触碰到滚烫的脸,还蛮舒服的嘛。她想。


“清光——我——好——热啊!”春奈直接不顾形象的趴在桌上,而且在自家近侍面前。

反正今天的近侍不是烛台切,不会责备自己没有女孩子的样子。

“清光光不热吗?”春奈想起来今天临近中午的时候他还和安定在手和。

“嗯,我感觉还好吧,阿鲁机。”清光红玉似的眸子盯着审神者然后摸摸她的头发。

“我们作为刀剑,又是付丧神对温度的感知要比人类低。”清光拿起旁边的扇子给审神者扇风“现在感觉怎么样啊?”

“嗯!谢谢清光,现在感觉好多了!”春奈朝清光点头。

作为本丸的主人,她让所有刀剑男士在中午停止内番,让他们在最炎热的时候休息,但是作为近侍的清光和她却没有这个福分。原因要完成的公文太多,所以两个人只能牺牲掉中午宝贵的午睡时间来赶。处理完后两个人才可以休息。

“嗯,那就好,烛台切先生和鹤丸先生去万屋买西瓜去了。应该快要回来了吧?”


“哎!?鹤丸跟着一起去了吗?”审神者像是想起来什么条件反射的坐直,连清光也紧张的询问春奈“有什么问题吗?”

少女在杂乱的桌子上找到今日内番表,翻开,鹤丸国永的名字出现在马当番的下面。

“今天的马当番是他和被被吧?”审神者指着山姥切国广的名字。

“啊,主人他们应该是干完了,我来给你送公文的时候就看见山姥切先生和长谷部在厨房准备今天的饭菜。”打刀少年托腮指一指鹤丸的名字。

“……真是辛苦大家了。”春奈合上内番表。


“嘛~到了午睡时间了~女孩子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要不然皮肤会不好的。”清光站起来,坐在审神者的旁边。

“说起来,阿鲁机快就任三周年了吧?”

少年拉起她的手,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

“嗯,明天就是。”春奈另一只手拉住清光的手与他对视。

“对于我来说,三周年是我逐渐成长的里程碑,还有和清光在一起的三年。”春奈摸摸少年精心打理的头发,清光任由少女鼓捣。

“那…阿鲁机后悔选择我作为初始刀吗?”

他不确定审神者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在初始五打里,他是最廉价的。


“为什么要后悔?我应该感谢清光留在我身边在我刚刚成为审神者的时候。”春奈知道清光会这样问她,他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刀,而她正巧也是。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在一起,只会更加的珍惜,别谈什么会嫌弃对方的话,而且自己也对他一见钟情。

“三周年也代表了你来到本丸的三年呢!好了,清光也忙了一上午,先休息吧。”春奈笑着,放下手又开始处理文件。

“先别干了,你也忙了一上午。现在给我休息!这里可以交给我和长谷部来处理。”

清光直接从审神者手里抽出文件,躺在少女的怀里。

“阿鲁机~我要休息了。”清光暗红色的眸子里倒映着春奈。然后轻轻勾起嘴角闭上眼睛,嘴里还念叨着“糟糕,上眼皮和下眼皮如漆似胶……”


少女小心翼翼整理黑发少年额前的碎发

,盯着少年俊美的脸庞笑着说“好好休息吧。”



毕竟明天是特别重要的一天呢!

蝉鸣在院外响起。嘛,这个夏天也不算太糟糕呢!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