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和他们一起放学回家

呵呵呵,真悲惨我竟然和我妹妹晚上下课回家。
我爱你,晚自习,恨不得收拾你。
…………………………………………………………
加州清光
下课铃声响起来,你拿起书包以你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出教学楼。
和门卫大爷笑笑走出校门。看见黑发红眸的少年围着耀眼红围巾等你。
“久等了,清光。”你走过去,拉起他的手,抱歉的说道。
“没关系,刚刚下课,你这么快走出来,真是难为你了。”少年朝你露出微笑,在寒风中,围巾随着风飘扬起来。
虽然是深秋,但是依然寒风凛冽,再加上你快步跑来,你的脸冻得通红。
清光看见你的脸,默默地把围巾摘下来,围在你身上。
咦?“清光,你不冷吗?”你想把围巾摘下来还给他,却被他拦着。
“走吧。”他向你摆摆手走在前面,“不冷。”
你看着少年单薄的背影,拉拉围巾把脸埋进去,幸福的冒泡泡。
“主公,快点啊!”少年转过身向你挥挥手。“来了,”你握紧书包朝他的方向跑去。

长谷部
你慢慢的从教学楼出来,心里想有谁来接自己回家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印入你的眼前。
长谷部……你难以置信的捂住自己张大的嘴。
“主,您要回家吗?”青年拿起你手中的书包,随手把他大衣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给你戴上。
帽子,围巾,手套……还有暖宝宝贴。
额,“长谷部,这是不是有点多吧。”你被他抱的严严实实。
“嗯,不算太多,为了主公的身体着想。”他抬起头,望着你,笑了。
“还缺少一样东西,对了!大衣。”长谷部打量你一眼,恍然大悟拍拍手,把自己身上的大衣披在你身上。
“主公,还冷吗?”长谷部又从怀里拿出两杯温热的奶茶,递给你。
“不冷了,谢谢你长谷部。”你感激接过来。
“走吧,你看你的手,还说我呢!”长谷部的手冻得通红,你瞪了他一眼,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嘴唇边,为他取暖。
“主……”
“走吧,你是我的刀。我最爱的人了。”你拉起长谷部的手,回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