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男士成为偶像讨论篇

“来来来,开会。”轮到压切.近侍.长谷部,摇了摇挂在室外的神铃。
大会开始。。。。。。。
审神者:今天下午我让长谷部核实了最近本丸的花费情况,发现本丸资产严重透支,所以我和长谷部商量怎样弥补。
现在我让长谷部念一下赚钱计划。
众人:O_o
长谷部:咳咳咳,大家安静。计划如下,我们方案,让 和泉守兼定,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人去现世变成偶像,赚取钱财,因为现世审神者好多。是什么剧呀!主公。挠头jop,
审神者:音乐剧。。。喝茶.
加州清光:主公,什么事音乐剧?
审神者:呵呵呵,就是你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什么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
加州清光:还是没听明白,但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审神者:没错。
安定:我们政府让我们去哪里吗?
众人抬头看审神者。
审神者:⊙﹏⊙        没关系,我早就干啥了,忘了。我马上打电话。
审神者逃跑了!!!!!!!!!!!!!!!!
长谷部:暂停会议。
。。。。。。。。。。。。。。。
        继续
审神者:咳咳咳,大会开始。
长谷部:主公,我是主持人。你为什么要抢我台词。。。π_π
审神者:因为我爱你哦。♥
长谷部:♥*^_^*♥开心
审神者-_-||:呵呵呵,你开心就好。-_-||
镜头转回大会。
审神者:我刚刚和sd政府部门沟通一下,他们让六个人出去。你们想想,现在安排了三个人了。
和泉守兼定:我感觉让我小弟和我一起去吧。
众人and审神者一脸茫然。。
和泉守兼定:哈哈,我的小弟是。。。
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我小弟来了*
众人呵呵哈哈哈,你开心就好。的同情目光扫扫和泉守兼定。
审神者:二姐怎么样?
二姐:我没有异议,我可是真品。蜜汁知心。
众人我们知道。
审神者:还有一个人。。
长谷部,眼睛闪闪亮:主公,我可以为您服务。
审神者:不用了,我有一个人选。
长谷部内心深处碎成渣渣了。可怜的玻璃心❤。
审神者:大哥你怎么样啊?
大哥:我。。
眼神偷偷看向二姐。
二姐:我才不要呢!
小弟:哥哥,那就让大哥去吧,好不好?我会努力听话的。好不好>3<
二姐:好吧。
小弟:*^_^*谢谢哥哥。
审神者:怎么样啊!大哥。
大哥:好吧。谢谢。
二姐脸红:是弟弟说的,负责,哼!
大哥:谢谢了弟弟。
小弟:不客气啦!
审神者:¥加州清光,你队长,现在出发!
加州清光:好,出发。
。。。。。。。。。
感谢 @kat anny 太太的灵感,么么哒爱你❤
还有小天使 @daolingw 谢谢理解。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