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关于增田俊树事件的态度。和那个垃圾番剧。

我喜欢清光,这是真的。

但是我绝对不能接受一个我喜欢的动漫人物声优配的右翼气息的动漫。

南‖京‖大‖屠‖杀‖的日本老兵。杀了中国人还能安稳的活到94岁?

还没有经过东‖京‖审‖判就穿越回去收后宫?

您老人家厉害👍。

我要是你我一头撞死算了。

我喜欢加州清光,根本就不是因为增田俊树配的音,喜欢他。

而是喜欢加州清光这个动漫人物。

而且有些太太可能会有一些不开心什么的。

隔离他配音的动漫人物。

但是我就是喜欢加州清光这个人。

如果那个烂的番出来,我肯定会抵制,这是无可厚非的。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们不可能让一个右翼番来这里兴风作浪。

这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上的耻辱。

抵制!

我是喜欢番剧,但是如果它触碰到我的底线或者国家的底线绝对不会忍!

因为我是中国人。

我不可能让日本右翼兴风作浪。

这就是我的态度。

评论(1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