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假如刀剑男士来学校找你下

继续。。。。
“现在的孩子呀。这么小的人还谈恋爱,孺子不可教也。哎”数学老师冲着你离开的背影,摇摇头叹息道。
me:喵喵喵喵?
其实我是好孩子。???
你拿着刚刚从食堂里买的饮料,递给等候以久的长谷部,“呐,给你。”
“主公,这是个我的?”青年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小心翼翼询问道。
“当然了,快点。”你笑笑。
“主公$_$!”他一脸花痴像盯着你。
“-_-||”
体育课上,解散后。你和长谷部准备坐下来聊天时,他贴心把内番服脱下来,铺在地上。
你的心里暖暖的。不巧,这一幕被同学们看见,尤其是女生们,炸开锅。
“很贴心呀!”“那个人好帅啊!”
“好啦,我们快走吧。”你无视花痴女生,拉着长谷吧部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这里可以说话了。”你和他来到学校偏僻的地方,问。
“最近,捡非典使,来到现世,寻找审神者。”
“什么?”你诧异道。
“时之政府官员,下达了命令,要保护现世的审审者,让我们保护你。”他回答我的问题。
“放心吧,主公。我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他神情认真,让人感到安心。
“那加油了!一定要保护好我哦,长谷部。”
树叶飒飒作响,少女和身旁的青年说说笑笑。
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完-
还有呢!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