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中秋节本丸,下

“大将,月饼好吃吗”乱咬着手指道。
“我喜欢中秋、妈妈每年都要亲手给我们做月饼吃、妈妈做的月饼外观象大饼,很厚实,新鲜的面,新鲜的馅、不管是蒸出来的,还是烙出来的,上面都有用农家的大碗所刻画出来的月的图案,其中又有桂花雕印出的花瓣、馅,也很特别,主料是红塘,里面放些芝麻、清红丝,果仁、葡萄干什么的、新做出的月饼,蒸的,柔软可口,适合老年人;烙的,外焦里嫩,情有独钟、新端上来的月饼,热气腾腾,一股清香味道儿扑面而来,真令人垂涎欲滴呀!”你一旁包饺子道。
“哦,我想吃。”乱下意识的擦擦嘴旁的口水。
“但是我不会做月饼,那下次我回家了,给你拿一些,好吗?”少女有一些无奈摸摸乱的头。
“哈哈哈,小姑娘。我让长谷部去万屋去买了。”三日月用勺子挖馅,笑眯眯的看少女。
“哎,真的吗?”乱的眼睛变得闪闪发光。
“呵呵。”三日月笑而不语。
“鹤丸,你别玩面粉了!”加州清光咬牙切齿骂道手抓面粉的鹤。
“呵呵,吓到了吧?”鹤丸笑眯眯朝加州道。
“来,主公,接招吧。”他把面粉丢在,努力奋斗的少女脸上。
“呵呵,怎么样呢?”鹤丸跳下树枝,饶有趣味的盯少女。
“鹤丸,你不想吃饺子了。”少女拍拍头发,微笑道。
“主公,今日,让我压切他吧。”长谷部刚刚放下月饼,手握本体,砍向鹤丸。
“长谷部,你疯了!我和主开玩笑罢了,救命呐!”鹤丸着急跑到少女旁边道。
“敢碰主,压切!”长谷部看见鹤的小动作怒不可言抄起本体,准备砍刀了!
“好啦,没关系啦!”少女接过加州递过来的毛巾,阻止两个人的战争。
“赶快加入我们,现在还有好多饺子没有做好。”小乌丸拿起饺子皮,看向俩人。
“好。”鹤丸手舞足蹈跑到小乌丸旁边。
众人.长谷部jnb:-_-||,真是醉了。。
………^o^…^o^…^o^^o^……………………
            轰轰烈烈的分界线
“饺子,来了。大家一起来。”少女手端装满饺子的盘,向着他们喊道。
“小心点,烫。”少女看着急吃饺子的短刀责备道。
“好,开动!”乱抢先夹起饺子放道嘴里。
“好吃,哈哈哈哈哈”他一番道。
“慢点吃”少女递给乱水。
“主公,不如本人给大家念一段古诗词,怎么样呢?”歌先,站起来拿起了,一个小本本。
“怎么这么眼熟?”长谷部看向歌先道。
“是主公,给我的礼物。”歌先笑笑。
“大家安静。”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歌先察觉到少女有一些不对劲。
“怎么了,主公?”安定询问道。
“没关系,就是看不见父母,有一些想家。”少女笑笑。
“大家继续,怎么了?”少女不可思议看向寂静的付丧神道。
“主公。。。。对不起了,是不是我们,你才不能回家吧。”五虎退抱紧小老虎喃喃道。
“不是,小退,现世有父母在我身边,但是在这里,你们陪伴着我日日夜夜,我很知足,因为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呀!所以小退,我没有怪你,好啦,小退最乖啦!”少女摸摸短刀的头,微微一笑。
“大家继续。”少女展开手臂招呼道。
本丸继续热闹起来。
“主公,月饼来了。”药研端着盘子走到大家眼前。
“大家都是一块儿哦,小俱利也要吃,哪怕只有一小口。”少女给每个人一块月饼,到小俱利时还叮嘱他。
“好。。。”他悄悄的回答少女。
“谢谢,小俱利。”少女回头答应着。
“好吃吗?”少女还特意问问乱。
“嗯嗯,好吃.”狼吞虎咽的乱,来不及说话。
“主公明天见。”“拜拜啦!”“晚安,大将”
.....................晚宴结束........................
“三日月,大人不休息吗?”少女坐在三明月旁边询问道。
“主公,也是我们最特别的存在,哈哈哈,老爷爷要休息了!晚安啦,小姑娘。”三明月拜拜手道。
“晚安啦,各位。。。”
因为你们大家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
还有,中秋节快乐。
少女望向皎洁的明月,一笑。
lloveyou,本丸的每个人。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