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生日快乐!上


♥现世

♥给我家姬友的贺文。

♥自家的女儿。

♥春奈和铃的互动。

@铃w 生日快乐!

♥ooc注意。

春奈今天不是被长谷部这个天然闹钟叫醒的。

而是长谷部像往常一样轻轻的敲了审神者的房门,没有发现仰天长啸,总把被子当头套的审神者。

被子整整齐齐的叠放在角落里的柜子里,桌子上除了公文,还有一张小纸条。

长谷部弯下腰将桌子上小纸条拿起来,娟秀的字迹显示着主人的品格。

“哈哈哈哈。”

“恭喜你成为第一位和主公去现实的人选,为了证明你的诚意。”

“请去锻刀室搬一万玉钢到修复室,找到小夜。”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本丸第一苦逼劳动力是怎么样诞生的,但是可怜的长谷部却没有看到还有选择二。

那张被压在桌角上的彩色小纸。

当长谷部抱着一万玉钢气喘吁吁带着闪亮又兴奋的小眼神。光荣的路过刀剑男士的旁边。

没错!我就是阿鲁几最爱的部部,哈哈哈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的眼神看着大家。

山姥切第一次没有介意自己是仿品的事情,三日月一不小心将没有茶水的茶杯碰倒,而茶杯也不负众望的滚落到长谷部的

脚边。

一场悲剧诞生了,名为《长谷部的玉钢掉了》别名《刀剑乱舞之惹怒刀剑男士的后果》

“哎呀哎呀。抱歉抱歉”三日月拿起“凶器”茶杯,朝长谷部一笑。

所有付丧神默默地用眼神给三日月点一个赞。

大佬就服你!

于是可怜的部部就倒在那里,玉钢也被被被捡起来。

“喂!你不能走,机会是我的!”长谷部大喊大叫,想证明自己是阿鲁几的真爱。

“……这个给你”山姥切将彩色小纸递给倒在地上的部部。

上面写着“只要有人给小夜最喜欢的柿子,谁就可以从小夜那里拿到去往现世的衣服与通行证哦~”

“衣服我已经拿走了,而我现在的事情是整理一下就好。”

被被离开这里,而江雪和宗三‘帮忙’把他送到修复室。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来观看一下被被是怎么样机缘巧合之下拿到通行证。

早上:今天的被被恰巧从审的房间里经过,出于要看一下今天内番是谁的被被恰巧发现了小纸条。

于是他有意无意的把田里刚摘要新鲜柿子交给小夜。

而小夜也盯着他,两个人就这样对看着。

直到被被脸红脖子粗小夜才把衣服给他。一脸【你通过考试】的表情。

被被拿着衣服来到大厅看见部部。

……【回放结束】……

春奈和清光回来的时候,看见幽怨的长谷部在种蘑菇,和一脸茫然的被被给他拔蘑菇。

今天的被被格外的好动♥

“我们回来啦!”春奈扬起手臂蹦蹦跳跳的回到大殿,长谷部不像往常一样激动的跑过来,而是超级的丧!

“ !      你怎么了?部部”春奈脚下一挣。立刻与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

“主!”

“主人!”

“大将!”

“阿鲁几!”

没有想象中的疼啊!春奈这样想道,还舒服的拱了拱身子。

“阿鲁几,您先起来吧……”

清光尴尬的戳了戳春奈。

“不痛!清光。”像平常一样轻轻的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脸激动的看着大家。

“……呃……是你不痛……我……好……痛。”

“……还有我。”

春奈的脸僵着,看着趴在地上的被被和小具利酱。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那个……你们可以起来吗?…………那个要不要我扶你们一把?”

春奈欲哭无泪的拉起两个人,还不停的道歉。

今天就平安无事的度过了。

夜晚的本丸幽静,短刀房间里还亮着灯光,太刀房间则早早熄灯。

春奈是半夜饿醒的,悄悄地溜进厨房,做了宵夜。

返回的过程中,春奈发现山姥切的房间还有点点灯光,忐忑轻轻敲门。

没有想到房门打开,山姥切没有像往常一样披着布,一头金色的短发映衬灯光。

面对春奈的发呆,他想把这个女孩赶出去.。如果不是歌仙把布洗完还没有干,他才不会这样。

“你怎么了?被被♥我刚刚做宵夜,你要吗?”春奈朝他微微一笑。

“……不需要。”

“我是不是被你讨厌了,作为这样垃圾的审神者真的给你们丢脸。”

少女低下头,眼眶里的泪水打转。

“不是啊!你很棒的!”

山姥切着急手忙脚乱,不停的向少女解释。

“谢谢,我知道自己很差,我不打扰你了,宵夜就放在你这里。”少女朝他摆摆手,转身离开。

“你等等!……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吃。……我一个人吃不完。”

山姥切别过脸,结巴说道。

“好!”春奈听到他这句话拉住山姥切的衣服跑进房间。

。。。。。。。。

“对了,被被衣服怎么样?合身吗?”少女将一个丸子塞进嘴里,打量眼前的人。

“……还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

“衣服没有斗篷。”

“……”

“……”

“是不是有个帽子?如果你在现世穿斗篷就会被当成怪物的。哈哈哈。”

少女边说边把盘里最后一个宵夜吃掉。

“明天,咱们先去铃的本丸。”

春奈拍拍手,站起来。

“是和主人关系好的友人吗?”

山姥切抬起头望向少女,还带有一些吃惊。

“对呀,我们关系很好,以前在我就任的时候,她可是帮我好多呢!”

春奈蓝色眼眸望向窗外的晴天娃娃,山姥切有一刻感觉她不是自己的主人而是一个找他倾述烦恼的小女孩。

“有一刻,我感觉你不是我的主人,而是一个向我倾述的小女孩。”

山姥切淡淡开口,也顺着少女的目光看向晴天娃娃。

“是吗?那可真是吓到鹤了。”

一阵笑声传来,一袭白衣的鹤丸国永靠着墙笑眯眯的答道。

“鹤球!大晚上不睡觉干什么呢!别忘记你明天还要出阵,小心睡眠不足会受伤的。”

春奈站起来,走到鹤丸国永的面前,捏着他的脸埋怨说道。

“嗯嗯,知道了知道了。”

鹤丸国永任由少女捏着脸也不反抗。

“真是拿你没办法,呐,这个给你和其他出阵的刀剑男士。”

春奈松开手,向山姥切伸出手讨要什么东西。

“?”

“就是我放在你衣服里的御守。”

春奈笑道。

于是在山姥切一阵手忙脚乱的寻找,将御守拿出来交给少女。

“我不在的时候,打不过敌军要赶快回来。记住不允许一把刀碎掉,给我平平安安的回来。”

春奈郑重其事的把御守交给鹤丸国永,鹤丸国永数一下不多不少正好六个。

“那没有什么事,我先走了。山姥切明天记得早点起来,我们要去铃的本丸。你们两人早点休息。”

少女朝两个人摆手,离开这里。

“那没有事你快走吧,明天出阵注意。”

山姥切瞅一眼鹤丸国永,拉起门正准备关门却被鹤丸国永拦住。

“明天,你也要注意主人的一举一动,别看她像个淑女,其实我觉得她毛毛躁躁,异想天开,还带有点妄想症。总之我这

里不用担心,我担心的其实是那个不靠谱的傻主人。”

山姥切点头,将门关住。

——第二天。

今天的近侍是山姥切,此时的他没有在春奈门前叫她起床。

在新搬来的本丸里,空间是比以前的本丸大但是刀剑男士的洗漱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于是山姥切安静的排队给春奈打洗脸水。

“哎!兄弟。”

一阵笑声传来,山姥切感觉有人在拍自己肩膀转身发现堀州国广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嗯,怎么了?”

“我这里刚刚打上水,你是不是要给主人用啊?”

国广将水盆递给山姥切“快去吧,主人今天不是去铃大人的本丸吗?”

“嗯,就等主人醒了。”

面对兄弟的好意再加上还有好多人排队,山姥切端过水离开这里。

当被被端水回到少女房间里的时候加州清光正在给春奈梳洗。

“被被,你可算回来啦。”

少女手托着脸任由清光玩弄她的头发。

“水在这里,我就先把今天的内番给安排好。”

山姥切和清光点头离开这里。




















待春奈整理好自己,和清光山姥切来到远在备前国的铃W家。

在路上清光不停的抱怨天气太热。而山姥切则一言不语。

“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到了。”

春奈笑笑,把遮阳伞往清光和山姥切那边移。

很快,在茂密的树林里隐隐约约看见偌大的本丸。春奈将伞放下来收好。仔细整理衣服上的褶皱。

在本丸的大门前,有一个人手握佩刀,笔直的站在门口恭候春奈一行人的到来。

“一期一振,恭候春奈大人的光临。主人已在大殿备好茶点给春奈大人洗尘。”

付丧神微微弯腰朝春奈鞠躬。

“麻烦您长时间的等待。倍感歉意。”

少女也轻轻点头,身后两位付丧神也点头示意。

“那,随我来吧。”

一期一振微微一笑,伸手打开大门,率先走进本丸带路。春奈一行人走在后面跟上。

一期一振在前面带路,春奈开始打量本丸的装饰风格。

大殿正对着池塘,帐子门旁还挂一个随风作响的风铃。

池塘边还种满百合花与向日葵。

“自从铃搬到山城国来,铃本丸的风格变化很大。”春奈嗅着百合传来的幽香心满意足的说。

“多谢春奈大人的赞美,这边请。”

一期一振笑吟吟的说道。神色却掩饰不了对自家主人的赞赏。

春奈步入大殿把木屐摆放整齐。

“春奈!你可总算是到了。”

一头乌黑的长发及腰,棕色的眼眸是属于亚洲人的主要特征。

“铃酱~”

两个少女激动的抱在一起,无法言喻的感情是真的感动。

“话说,当了一年的审神者变得成熟大气,可不像刚来的时候毛毛躁躁。”

铃离开春奈的怀抱,用善意的眼神打量少女。

“嘿嘿,还好啦。铃酱也变得好多。你看看本丸在你的打理下井井有条。”

春奈不好意思的挠头,朝山姥切和清光吐吐舌头。

“对了,这个给你。”

少女想起什么,招呼清光把东西拿过来。

“……这个是?”

面对沉甸甸的箱子,铃满脸都是疑惑。

“当当当当!这可是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铃。”

春奈将东西提到铃的眼前,向铃眨眨眼。

“嗯……虽然我的礼物是有些简陋些,不过你千万不要嫌弃。这个生日礼物是提前给你的,明天,咱们就回现世给你做好吃的。”

“我怎么会嫌弃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铃接过礼物,朝春奈笑起来。

“明天,咱们就去现世。”

“好!”






















下部分会在23号完整放出来。

在这里说一声

生日快乐!

在LOFTER第一个和我说话的好友 @铃w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