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加州清光。极化

♥看到清光的极化,内心真的好激动!

♥虽然国服还不知道猴年马月。。。

开始!

♥是我家春奈×清光 @樱婲璀璨

♥也算是百粉。

夏季的傍晚,一天的炎热与烦躁似乎都随着太阳的离开而落下帷幕。

在知了的叫声中,本丸的房间都亮起灯光,柔和温馨的灯光给这个不大的地方点缀色彩。

二楼,是刀剑男士的寝室,包括审神者的办公室和寝室。

唯一的房间里亮着灯光,因为没有到休息时间,刀剑男士们基本待在一楼,帮忙准备晚上的饭食。

其他人就开始干他们的事情,比如聊天。

在二楼,审神者春奈正在写一周年的本丸报告,这可是一个技术活。

旁边没有近侍,只有一个小小的狐之助。

今天的近侍是清光,由于报告太多,春奈将清光赶出去,让他去看一下咪酱做什么料理。【把清光支出去】

待到清光再上来时,发现已经拉不开门了。于是讪讪走开。

“春奈大人,这里是政府送来的文书。请您查看。”说着,狐之助把文书递给春奈手里。

春奈打开文件,发现这是关于刀剑男士极化的文件。“又有刀剑男士极化了吗?这次是……”

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文件上,少女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

“……这次是清光!”

“是的!今天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请主公考虑一下是否愿意让清光殿去进行极化之旅。”

狐之助跳进审神者的怀里,两只眼睛盯着少女。

“纸笔,修行衣装,修行道具。这些足够。但是……”

春奈抚摸着狐之助的毛发,思绪复杂。

“清光也终于极化了……”

少女朝狐之助露出笑容,自己最信赖的初期刀离开,难免会有一些失落,但是自己不能那么自私。

不能那么自私……

“我想主公不想让清光殿离开,明明是和你陪伴最早的同伴,清光殿一定也想变强大。所以主公也要问问他的意见啊。”

一语道破。

是要问问他的意见,我不能这么自私。

“谢谢你狐之助,提醒我。所以奖励是油豆腐~请你去找小狐要吧!”

少女将狐狸放下了,狐之助慢慢悠悠离开房间。

清光啊……其实我不希望你变成像安定极化归来的样子,所以我真的好怕你回来变成我所不熟悉的清光。

春奈放下笔,静静的望向窗外的明月。这个样子……真的不好。












晚饭——

作为近侍的清光理所当然坐在少女的旁边,开心给春奈夹她喜欢的食物,手忙脚乱的样子真是可爱。

“那个,大家先安静一下,我有重要的事情宣布。”

少女将碗筷放在桌子上,原本嘈杂的声音戛然而止,所有人望向少女。

“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更换近侍,让长谷部更换清光。”

春奈清清嗓子,一旁的打刀少年诧异的盯着少女呆呆的问“主公为什么?”

“因为,政府发出来的公告有清光极化报告信。所以~清光要去旅行了♥”

少女朝清光露出笑容,都是少年却从主公的神色里感觉到一丝丝困苦与无助。

主人这是不愿意让我去极化?

不对不对……








今天晚上并没有什么送别会,春奈拍拍清光的肩膀实意他不用收拾碗筷。

“清光殿不用这么麻烦的,这里有我和长谷部整理就好啦!”

光忠笑吟吟的拍打长谷部的后背,春奈和清光僵化的看着马上吐血的长谷部想【靠!这货会被他打死的。远离。】

铁血长谷部生无可恋的望着自家主人不可置信【你不是说过我是你最喜欢的部部吗?我快被他打死的。】

“那我们先去忙了。”满脸铁青的咪酱拖着长谷部走进厨房。

“主人!”【快点救我主人】

“部部!”【我也没有办法,谁叫你把咪酱买的限量餐具给摔碎呢?】





房间——

少女与打刀少年相对而坐。

春奈的旁边还放着一个深蓝色的包裹。

清光下意识的吞口水,内心其实对于极化来说非常紧张。

“清光,其实你知道,对于你极化我可能不太愿意。”春奈低下头,紧紧的握住裙摆。

打刀少年心里有一些难受“是的,在和主公吃饭的时候我感受到了。”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吗?”听到这句话,春奈抹掉眼泪看着他。

“……”

“好,那我就告诉你,我怕你遇到冲田总司,我怕你看见自己被折断的样子伤心,我怕你回来变成像安定那样,我

怕……”

春奈咬紧下唇,泪水从眼眶里不断溢出。

“主公……”

加州清光知道,自己的主人是一个很敏感的女孩子,因为性格内向,总是沉默寡言。任何事情都没有向别人透露。

“其实,我想去变得强大回来可以保护你。主公不是说过吗这里永远是我的家,虽然主人怕我离开这里回到冲田大人身

边,但是我现在的主人可是你呢!还有在旅行中我可以见识到好多的现代文明,我也会给你写信。所以请放心的让我去看

看,好吗?”

看着清光咋唬的样子,春奈想起自己刚来想变强的样子。她将包裹拿起来,放到清光的身边。

“我很期待。祝君昌顺。”












清晨,清光一个人悄悄离去,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昨天已经有人向他告别。

【为了可以变得更加强大,加州清光离开本丸,踏上修行之路】


















我终于肝完了,对不起,我尽力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