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初次见面 中

@狐毛火锅 太太的点文

赤染回到房间洗漱完毕,躺在床上。

双色眸子盯着窗外的璀璨星光,轻轻叹气。

还有两天,要怎么开口告诉她这件事情。

想起小时候父王欺骗缨的时候,她炸毛样子真是可爱。赤染仿佛看见那个生气的少女躲在自己身后不理国王的样子。

如果……我告诉她,缨会不会讨厌这个不负责任的哥哥啊?

想到这里,他的神色黯淡下来。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将赤染的思绪拉回来。

“是谁。”毫无温柔的声音。这是他原本的样子。

“……哥哥,是我。我是不是打扰你了?……抱歉。”

敲门声停止,赤染感觉到璎离开。

……这个小家伙,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我还是去看看。

赤染翻开被子,披上外套,离开房间。【哥哥是穿着睡衣的♥】

来到缨的房间,赤染敲门。

“是侍女姐姐吗?”闷闷的声音传来。

“是我,赤染。”

“哥哥吗?”声音带有一丝欢快。只听见一阵骚动,缨把门打开。

“刚刚找我有什么事吗?”赤染的手搭在少女的头上。

“其实……我想让哥哥陪我睡觉。”少女扭捏的捏紧裙摆。

“为什么要让哥哥陪你睡呢?”望着少女的样子,赤染不禁调戏自己的妹妹。

“因为,我要求侍女姐姐给我讲恐怖故事,后来。。。我就不敢睡。所以想找哥哥。”

结果,赤染就躺在缨房间的沙发上,距离妹妹的床有长腿部的腿那么长——

“哥哥,你睡沙发,还好吗?”缨拉起被子将半张脸埋在里面,只剩下湛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躺在沙发上看书的赤染。

“……怎么了。”赤染将书放下,双色瞳孔慵懒扫视一眼少女。

“哥哥是不是有事瞒着缨。”少女漫不经心的说。别看缨无忧无虑,在这个地方,复杂与小心翼翼早就将缨的性格变得敏感。

赤染就这样盯着她,半响“是的。那缨叫我陪你睡觉是不是也是一个幌子。”没有疑问,这是肯定的。

“是的,哥哥。今天我路过书房,听到你们的谈话。”少女低下头,不再看自己的哥哥。

“哥哥,我已经长大了,我也想担当,我不想做一个依旧躲在你们身后的人。所以请哥哥给我一个机会。我想锻炼自

己。况且,我有自己的计划。”缨握紧拳头,坚定的看着赤染。

赤染有一瞬间期待那个一直躲在他臂膀身后的少女,一步步的成长,强大。

可是……我不想让她强大,想让她一直跟随在自己的身后,带给自己欢声笑语。

与其说不想让缨离开,其实是我自己的私心。

“缨,我尊重你的选择。”赤染答应少女的请求。

果然,自己还是答应了。

“谢谢哥哥♥”

“哎!大惊小怪,已经很晚,快点睡觉。”











这个是中,等我写完了,我会进行编辑。

形成一个完整的一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