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初次见面 上












@狐毛火锅 太太的点文。

是缨与清光光的初次见面~

太太的画技太好了!吹爆!

好喜欢缨与清光的故事。




















你相信世界上有狐族吗?

你相信世界上有付丧神吗?

今天我给朋友们讲一个关于狐族与付丧神的爱情。

她是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狐族王女。

他是一个身居八百万神明末席的万年妖精之物的付丧神。

他与她是如何遇见,又如何相爱呢?

读完这个故事你就知道了。



















1*

在世界上有很多的空间,而空间与空间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这是一个只属于狐族统治与生活的地方。

狐族的王室有着一个非常美丽的公主。

粉白色的头发刚刚过肩,一双仿佛倒映整个星空深蓝色的眼眸。两只狐耳会悄悄地动一动,显示他们的主人是多么的美

丽和可爱.。

公主非常喜欢玫瑰花,喜欢在没有一个人的地方静静地发呆。

她在花园里穿着复古花纹的公主裙里散步。

侍女们却交头接耳谈论公主的性格是不是有些问题。

公主从来不喜欢去人多热闹的地方,就连王室里的酒会她也不会参加。























2*

公主的名字叫缨【等等下文都会用这个称呼】

虽然侍女们觉得缨的性格有些问题,但是却没有影响她在这里的地位。

缨被所有子民爱戴与敬仰。

毕~

没了?

没了!

你以为我会这样写吗?

前面划掉。

《刀剑乱舞之审神者的前世今生》

年度大戏开始!

缨是一个非常可爱与小巧的萌妹子!

她原本就是在某个空间里王室次女。

详细人设点击 @狐毛火锅 太太的人设合集。
























开始!

赤染在侍女的注视下,打开厚重的实木门。

这是一间非常温馨的公主房,粉色在这里占了绝大多数。

粉色的欧式沙发上摆着几个小小的抱枕。浅粉色的吊床收拾的整整齐齐。

赤染这个千年大冰山终于扯出了一个类似“笑”的东西。

在沙发前的桌子上,常常将下午茶放在这里的妹妹却不见人影。

赤染轻轻的叹口气,用手抚在茶杯的瓷壁。

温热的杯沿出卖了缨的套路。

另一边

躲在衣柜里的小人目不转睛,聚精会神的投过缝隙查看消失一年的哥哥。

他终于回来了!缨的脸蛋变得红扑扑的,像是被谁啃过似得。

深蓝色的眼眸逐渐被水汽覆盖,视线越来越模糊。

缨用手把眼泪擦掉,努力的吸吸鼻子。是的!她已经长大了,不是一个爱哭鬼。况且她在哥哥离开的时候约定好了,下次

见面不能哭。

“不哭,不能哭,缨。你答应过哥哥,你不是一个爱哭鬼。你要向哥哥证明你已经长大了!”

缨躲在衣柜了开始自言自语,却没有发现站在衣柜前的赤染。

赤染握紧拳头,另一只手抓住衣柜的手柄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能力打开这扇门。

是啊,自己消失一年对她不闻不问。换做是我也肯定会生气吧。不过为了她生活的更好,自己的付出也有价值。

赤染打开衣柜,小小的身影朝他身上猛扑过来。

因为没有事先准备,赤染瞪大眼睛和缨一起倒在地上,在摔倒过程中为了保护缨。他搂住缨,少女纤细的身躯使他感受到

一年不见,她又重了。

“哈哈哈!我今天终于打败你了!哥哥。”缨窝在赤染的身上,叽叽喳喳欢快不停。

“是呀,一年不见,缨又胖了。”赤染恢复原来高冷的神情,皮痒肉不痛的怼她。

“哥哥!你太坏。”缨对着赤染一紫一红的双色瞳孔抱怨道。

没有想到,赤染的手将缨眼角边的泪痕擦去,用极为轻柔的语气安慰:“我不是说过,你不能再哭的吧。……所以,你要

哭,也一定要依赖我,不许在别人面前哭。知道吗?”

话说到一半,赤染一顿。双色瞳孔流露出温柔的神情。注视着缨。

“好!这样子的话,请哥哥抱住我就好!”缨张开双臂,扑进赤染的怀里。

哎,就这样吧。他叹口气,轻轻拍打缨。

没有几分钟,怀里的小人不在动弹,赤染试探用手指点一下缨。

原来是睡着了。他将缨抱起来,放到吊床上。

“好梦。缨。”赤染撩开缨额头上的发丝,闭住眼睛悄悄的啄一下。

赤染从缨的房间里出来,并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是走向国王处理公务的房间。

礼貌的敲门,待到国王的允许他拉开门进来,向不苟言笑但是透露出一丝慈祥的国王,弯下腰,行一个绅士礼。

“辛苦你了,赤染。快点坐下。”国王停下批改国书的笔,暗红色的眸子看着他。

“不辛苦,一切都是为了妹妹。”他默默的点头,走到沙发旁缓慢坐下。双色瞳孔冰冷的盯着国王。

国王叹口气,将笔放下。一年不见这个孩子的性格还是这样。

“那赤染你真的觉得好吗?缨不在你的身边,你会不习惯吧。”

作为一个妹控,你知道妹妹不在是什么感受吗?

“……我……我没有她也会很好的。”

赤染冷冰冰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连辩解都结结巴巴。

这个妹控。。

“时之政府吗?……”国王的手托住下巴,若有所思的喃喃自语。

“我已经查过这家伙的来历,其实就是保护历史。我想让妹妹也独当一面。她……也不能老是接受我们的保护,也该要

她磨练。”

赤染想起记忆中那个小女孩受到什么委屈就来向自己哭诉的可爱表情不禁一顿。

“那个地方是绝对安全,缨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会召唤出刀剑付丧神。所以不必担心。这件事情我有把握。这个职位也可

以随时撤销,这个方法既可以让缨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又可以提升她管理熟练程度。”

“额……那赤染你就亲自告诉缨,时之政府就有我亲自去办理。”国王疼爱自己的宝贝女儿,那可是他的掌上明珠,

自然也不想让她去干这么危险的事情,但是自己儿子都说没有问题,况且他也把话说的死,现在根本没有回旋的余地。

只能让缨去了。

赤染点点头,转身离开书房,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寂静的房间只剩下“嗒”“嗒”“嗒”皮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


























我我……我尽力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