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等待与被等待。


*有感而发。
*马上退坑的审可以看看。
*等待与被等待哪个更辛苦?

再在选初使刀的时候,你被他吸引,那一抹红色,毫不犹豫的选择他。
显现的时候,少年手涂指甲油,手持刀剑向你微笑,“我,加州清光。河流下方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随时都可以来熟练驾驭我疼爱我哦,以及,正在召集可以帮我打扮的人哦,所以请好好的疼爱我哦。”

你默默地点点头,心里却暗自要好好的对待他。
长时间以来,你的近侍从来没有变化,还是那个向你撒娇,和你嚷嚷涂指甲油的猫系少年。

你把第一次获得的上好刀装,第一匹战马,和御守交给他,看着他欢天喜地的样子。你想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你从来没有见过他受伤时的模样,在你的印象中,他只是一个向你撒娇,讨厌马当番的少年。
却从来没有见过他在战场那种与可爱不符合的气息。…没错向一匹狼,一匹野性的狼。

当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眼前一黑。旁边传信的小短刀紧张的扶住你的手,关切询问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你看见他的眼睛已经泪珠溢出时,你弯下腰,抱住他告诉自己没事。
转身离开,奔跑在走廊上。泪珠已经挂脸颊上,可是你已经顾不了,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还依然在与你拌嘴,与你撒娇。与你在溪边脱下鞋奔跑的时候。

求求你了,请一定不要有事。

当你拉开门时,药研在一旁看你,床上躺着一位浑身是伤,却睁开眼睛看着你的少年。

你的脑袋里有一根筋断了。不顾他人的眼神,扑向他的怀里。
“主公,我依然被人爱着呐…”他断断续续的说出这句话,手却抚上你的发梢。

“清光,呜呜呜,你不要离开我。我还要你继续和我撒娇,和我聊天。为什么,为什么…”你紧紧抱着他。

“希望以后…您能记得我…”他微笑着从围巾里掏出来一个小小的守护符,递给你。

“我不要,我就要清光在这里保护我…”你突然感觉不到他的力气。

你难以置信的盯着他,慢慢的还原于一把刀剑,一把破损的,难以修复的刀剑。最终破碎。

“你不是说过吗,要我好好的爱着你吗?”你拿起守护符,抱起属于少年的碎片,晃晃悠悠的离开这里,走向本丸的中央,万叶樱。

半跪在地上挖坑。泪水滴落在草地上。

一个和你从一开始在一起奋斗的少年,一个与你一起在房檐上看星空的少年,一个与你一起在房间里批阅文件的少年,一个给你耐心涂指甲油的少年,一个在你生理期关心你的少年。一个和你撒娇不想马当番的少年,一个说着请好好爱护我我的少年,一个只记得你生日的少年,一个努力打扮自己赢得你宠爱的少年。一个说过永远和你陪伴在一起的少年…

你这个大骗子,你说过要陪伴我永远。为什么要欺骗我…

他真的有好多的优点,但又有好多小毛病。

喜欢和你撒娇却在战争中支撑着部队的主力。

喜欢涂指甲油却异常热衷于手和…

说着要你好好爱护他,却无时无刻在关心你的人。

喜欢让你摸摸他,说着清光世界第一可爱的少年。

真的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他,好喜欢和你撒娇的他。
好喜欢努力奋斗的他,好喜欢害羞的他。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呐清光。

你将碎片放入坑里,掩好土。

仰起头,看着樱花。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

我会把自己打扮可爱,所以要好好对待我哦

我,很难驾驭哦——所、以、啊,要熟练使用我哦?
因为我是河下游的孩子,对那些事情意外地很了解哟?

…变的这样破破烂烂…不会被疼爱

嘿嘿。稍稍变得可爱些了吧……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保养、保养♪

会帮我修理,说明我还是被爱着的吧…”

………………………………………………………

我喜欢阿鲁几。喜欢的不得了。

虽然我离去了,但是我还在某个地方看着你,默默地守护你。

………………………………………………………

清光是个好孩子,是一个爱和你撒娇的孩子。

如果大家离开本丸很久,或者马上退坑的审审们,有时间请回来看看等待着你归来的刀剑们,
因为,他们爱着你,等待着你。

等待与被等待哪个更辛苦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