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520快乐!

520快乐!

请给我一些❤❤

对不起,我拖了好几天。。。

我只有写了许墨和洛洛。。。。。

我要狠狠地甜!一!下!
……………………………………
许墨的场景

你今天工作到很晚,完成工作的时候,你轻轻碰了一下杯子已经凉透了……

你站起来伸个懒腰,拿起手提包,将台灯关闭走出去。

今天超级忙了,哎~

走出公司大门,悠闲的走着柏油马路,抬头瞭望夜空的繁星。

逐渐人渐渐多起来,到达市民广场人山人海。

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你诱惑的掏出手机查看。

520号……你恍然大悟今天是情侣的节日,你环视周围的人们,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甜蜜蜜的在一起。铃铛满目的情侣小

玩具在商店的橱窗显眼处摆放。

“亲爱的!今天咱们一起来看烟火吧!”一对情侣的谈话打断你的思想。

烟花吗……还是看看吧。你心里想着,却被一双大手抱住。

“你不是说还要在实验室工作吗?”你转过头面对这他洁白英俊的面孔。

许墨只是淡淡一笑,将外套披在你的身上。“小心着凉。刚刚忙完,正准备去公司接你,没有想到你在这里。”

“嘿嘿,我也刚刚忙完公司里面的事情恰巧路过这里。我听说这里会放烟火,要一起看吗?”你像只小猫向他吐吐舌头,

他无奈的刮刮你的鼻子“那看完烟火回去。”

“我家先生最好了~”你拉住他的手,他的手指冰凉你担忧的询问道“你的手指好凉,是不是冷?”

你摸摸身上的男士外套,许墨将外套给你披上,你自己不冷而他会不会感冒?

“没关系,我家夫人可真是关心我。我很开心。”他握紧你的手指轻轻一吻。

你顿时满脸通红,他却从西服裤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方块盒子。

“这是……”你吃惊的望着许墨手里的盒子。

“嘘……不要说话。”他用手指堵住你的唇,转过身大声喊道“今天麻烦大家,给我们一个见证,我希望今天我可以成功

的向这个女孩求婚成功。”

原本熙熙攘攘的声音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你们俩的身上。

许墨在你的面前单膝跪地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从遇见你开始,我的心便只属于你。世界上每个人终会遇见那个对的人,我

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最特别的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给我派来的天使,让我的生活突然充满了阳光照

耀的温暖。蝴蝶与画家会永远在一起。有人说,求婚要用钻戒,实名制钻戒。正如我的一颗心,专属于你,期限是

一生一世。你,愿意戴上么?”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束手无策,结结巴巴的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在一起,在一起!”人群热闹起来,许多人拍着手掌大声喊。

“我愿意。”你微笑的将手指递过去,许墨拉住你的手将钻戒套在你的无名指上,与你紧紧相拥。

烟火此时开始燃放,与你们俩个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蝴蝶会永远在画家身边,永永远远。我爱你——”

周棋洛

你在家里打开电脑,无聊的刷着微博。旁边有一只印有卡通蓝色兔子玻璃杯,没错那就是周棋洛大明星送给你的礼物。

突然你的手机响起来,你发现是周棋洛的电话时,淡淡一笑滑动手机。接听。

“亲爱的薯片小姐,我爱你~”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一跳,连忙问他是不是套路。

没有想到他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我的呆瓜小姐哈哈哈。你今天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5.20号呀?”你疑惑的回答他提出来的问题,笑声逐渐停止下来。

“嗯嗯,是这样没有错误。那作为单身狗的薯片小姐要不要和同样没有人要的大明星一起约会啊?”

电话的另一端苦苦哀求你,仿佛他真的是没有人要。

“好,我去找你吧。”你准备好随身物品准备出去。

“好,请你现在开门好不好?”你听见周棋洛的语气明显激动起来,你怕他发生什么事情,连拖鞋来不及穿,就赤脚跑到

门口将门打开。

一个带着鸭舌帽却遮不住满头金发,待着口罩的可疑男子提着两大包东西站在门口,听到声音以后抬起头来,那印满璀璨

星光蓝色眼眸,望着你。不用猜就知道他是谁。

欢迎~

你笑着把门开的更大,好让他可以进来。

“累死我了,薯片小姐。刚刚差点就被粉丝们发现,还好我跑的快~”周棋洛将东西放到桌子上,气喘吁吁的摊倒在沙发

上。

“哈哈,粉丝们真的很爱你,谁让你在今天不陪陪他们?”你打趣的递给他水。他悄悄地说了一声“谢谢薯片小姐。”

“嗯!对了!我有东西给你。”周棋洛刚刚咽下一口水,急忙放下杯子,把其中一个袋子拿过来。

“这是什么?”你坐在他身边好奇的打量袋子里的东西。

“当然是好玩的东西咯~当当当!”他把女式衣服,配饰拿出来在你的面前笑“看,那就是前几天我和你说的要你保管的

东西哦!”

你从满心欢喜的周棋洛手里接过衣服惊讶的说“好多东西!”

“话说,薯片小姐,那套口红的回礼还没有给我哦!”突然周棋洛将你抱起来,绕一个圈圈。

“哎哎!放我下来。”你着急的搂着他。怕自己重心不稳掉下去。

“怎么了?难道薯片小姐怕我把你跌下去?放心对于薯片小姐的重量我还能承受。哈哈”

周棋洛因为你的动作明显一楞,随后抱着你大笑起来。

“你!”女孩子最讨厌的是体重。你挣扎着拍打他。

没有想到他的手收回一只,于是你只好挂在他身上。

“嘿嘿,薯片小姐好轻,我一只手就可以抱你呀!”

他突然在你耳旁说了一句悄悄话。

你害羞的将头转向窗外,一个黑黑的人影悠悠的看着你们俩人。

“有人!”

于是你们两个被沈远臭骂一顿。

希望大家给我一些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