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在古代当皇帝的审神者

无聊的产物

嗯嗯!

那就开始♥

我是一个审神者,案发当天我正在和我的刀剑男士一起吃饭突然一道遇到圣母玛利亚散发的光芒。

然后……然后我就和大家来到这个地方。

我是被随机传送到床上的……

而且我身边还有一群色气满满的男人们。

我下意识的低头看自己胸前,还好还是女生。

问题是我要怎么办离开这张床……

“给我死开呀!把衣服给我穿好!”

我真的生平第一次吼帅气的小哥哥……额,不心疼。

“皇上,您……还好吗?”

其中之一的人看着我,一边快速穿好衣服一边担忧说。

等等……我是皇上?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穿越就这么欧吗?竟然是皇上啊!以前捞爷爷的时候没有这么欧的呀!

“先给我穿好衣服再说。”我立刻马上从床上离开,心里却想我的刀剑们在哪里。

“您……需要臣们为您穿衣打扮吗?”

他们恭恭敬敬穿戴好服饰站在我前面。

“额……不需要,你们现在给我出去,记得叫一个婢女进来服侍就可以。”

我开始方了,直到婢女进来才将我思绪拉回来。

趁婢女给我整理衣服,我开始回想这次穿越是不是和我的灵力混乱有关。

穿戴整齐后,我将婢女赶出去在她退下时嘱咐她将房门关闭。

我坐下来端起茶水喝一口。默念咒语想将狐之助召唤出来可是毫无反应。

是我的问题还是需要我身边要有刀剑男士。

问题是,我要用什么办法才可以找到他们呀!

等等,既然在同一个时空,灵力应该可以感应他们所在位置,这样就可以找到他们。

我站起来,走到门口,拉开房门。

“参见皇上,皇上吉祥。”

没错,就是刚刚的一群男人们。还夹杂着婢女。

我一头黑线的看着他们“……起来吧。”

我实在不能让人跪在我面前,会折寿的啊!

“你们……没有其他事情吗?”我戒备的盯着他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我经常看到会扑身上的桥段。

不出所料,一道白影朝我冲来。

那就来一个360°完美转身躲过去吧!我暗自窃喜没有想到一块石头并没有想让我高兴。

于是我,踩到石头马上就要和地面来一个完美接触。

但是我倒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是手持刀剑的男人,他有着煤黑色的短发,紫藤花色的眸子。

“hsb!”我惊讶的叫起来,长谷部只是笑眯眯看着我。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呀!刚刚想通过灵力定位你们的位置。”

我从长谷部的怀里起来,激动的看着我的刀剑们。

还好有你们在,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

“主公,我们是你的刀,物随其主所以感应就找到主人了。”

清光轻轻的走到我旁边,拉起我的手。

“皇上,此举有失体统。您应该在他人面前称朕。还有您与男宠的亲密有失您的威武。”

混在人群中的老臣站出来指控我的不好。

等等,刀剑是我的伙伴怎么就被你说成男宠啊?

我刚刚想与老臣争辩时三日月走出来。

“哈哈哈,小姑娘就听从他的话吧,老爷爷竟然变成了小姑娘的男宠了,哈哈哈这词不错。”

我脸红的拉一拉三日月的衣袖示意他停下来。

“朕,有些累了,除了他们,你们就先退下没有朕的旨意不要在朕眼前。”

嗯嗯!那先这样吧!

请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