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末世来临。

 

 
。。。。。。。。。。。。。。

加州清光 

西历2205年,伴随着第一例爆发病毒感染人类后,整个世界开始迎接末世的洗礼。

你和父母整理随身携带的干粮,和水。等必不可少的东西举家离开这个你居住十五年的小乡镇。

天空阴暗无比,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你忐忑不安的坐在车上,抬头望着窗外的废墟。

照亮前方路唯一的光源就是车灯。

狂风骤雨,风吹散你马上散掉的头发,你着急的在车里找那根发带,却发现发带早已经飞出窗外。

你丧气的低下头,打开手机。手机屏幕显现出满电刀剑乱舞的游戏软件映入眼帘,眼眶开始发酸,眼泪滴落到屏幕上。

你嘴角颤抖打开软件,熟悉的语音传入你的耳朵。

在屏幕一端的打刀少年依然笑颜。

你蜷起身体,抱紧手机喃喃自语:“清光……我很想你。你可以救救我吗?”

想到这里,你不禁漏出苦笑“怎么可能呢……你只是一位虚拟人物啊……”

一路上,你听到废墟中的吼叫,绝望的闭上眼睛,不再听车窗外的动静。

你没有想到,在手机另一端少年动动嘴角在你身边说一声“等着我,阿鲁几。”

当你醒来时,发现车子已经停靠在路边。

你立刻拿起手机和电击棍小心翼翼的打开车门,环绕四周。

天还是昏暗,你却发现父母已经不在车上。

怎么办……要呼喊父母吗?恐怕声音太大会招来一群丧尸容易暴露目标。

如果,不呼喊,父母会遇到生命危险的。

你着急的敲打自己的脑袋,眼泪流下来。抱怨自己的没用。

突然,你感觉你的身旁有人,拿起电击棍超前一挥。

却发现,那个人躲过电击棍的攻击,牢牢抓住你的手。

你心里大吃一惊,本能反应你踹了一脚。

“痛!呀!阿鲁几,你轻点。”

传来一阵类似埋怨又似撒娇的声音。

错觉吗……

你抬头看见那个熟悉的一抹红衣。

那清秀的脸上露出微笑。

“主公……这次换我来保护你。”

当你醒来时,发现你身旁的少年正在熟睡,他身上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在车里啊……

你发现清光睡觉时手握本体。

是担心吗?

对了!父母呢?

你匆忙坐起来,旁边的少年看着你,握住你的手道“我来的时候在这里侦查一遍,并没有什么丧尸,所以主公不必担心您的父母。”

“谢谢……清光。”你感激的说。

“没有关系”清光打开车门离开车,将你拉起来。

你拍拍身上的泥土,把清光的外套整理好,交给他。“给你清光,把它穿上吧。”

没有想到,他接过外套给你细心穿上:“这就交给主公吧,看您身体单薄。”

听到清光这句话,你低下头打量自己的衣着,短裤搭配着炎热夏天的T恤衫。

“好。”

“这里距离商店较近,主公和我一起去,万一还能找到主公的父母。”

清光拉起你的手,朝前方走去。半路上清光把一样东西交给你“呐,主人把你的东西收好。这个东西可真有杀伤力。”

你接过电击棍尴尬的笑笑:“还好清光的机动比较强,要不然你就死在我的‘刀下’。”

“真是的还好我躲得快~”

打刀少年望着你心有余顾说道。

你们两个人向前走,通过聊天,使之间的尴尬气氛化解。

你抬头看原本湛蓝的天空变成这样,原本现在应该在学校学习的自己为什么却被迫离开这里,还有……你转过头看向与

你在一起并肩前行的少年,感觉自己似乎在梦里一样。

这一切,是噩梦吗?

如果是……只希望它快点结束。

但是,请让他们存在就好。

想到这里,你不禁握紧清光的手。

“你是怎么来这里。”你小心翼翼的问,心里忐忑不安就怕他会回去,想泡沫一样消失殆尽。

“是因为,我在世界的另一端听到了主人的祈求,祈求我来到这里帮助主公。”

“不好!主公我要回去了,请你耐心等待,会有其它刀剑男士来守护主人的……”

话说着,少年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