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假如他们是你的老师

emmmm可能会撞梗。

在学校里突然的脑洞。

开始。

【李泽言】

语文老师

在语文课上,你一直都没有睡过觉。

不是因为李泽言,而是一直以来你上语文课像是打了鸡血。

从来没有睡觉和开小差。你的眼睛里只有黑板,只有PPT上跳跃的文字。

啊~语文,啊~我的天使。

李泽言看见你聚精会神的抄写笔记,嘴唇微微上扬摇摇头。下意识的慢下语速,等你。

突然你停下笔感觉时间暂停,抬起头正好和他的目光相对。

你满脸通红的低下头,只剩下沙沙的笔写字的声音。

他将粉笔放到讲台上,拿起书缓缓朝你走来。抽出凳子坐你旁边。

他看见你奋笔疾书却疯狂仰头看黑板的样子微微皱眉,将他记录课堂笔记本推到你的面前漫不经心说道:

“白痴……”

“慢慢写……我等你。”

【你是傻子吗?看不见黑板上的字就和我说一声。】【……】【算了,不用说了。只要一上我的课你就坐在我身边。】

【白起】

体育老师

一直以来你就属于无论如何练习体育就不开窍的体育呆瓜。

体育对于你来说是人间地狱。

自从白起当上了你的体育老师,你的噩梦就开始了。

“悠然你又发什么呆,快点和大家一起跑步。今天你放学不许回家,罚跑两圈。”

当时你傻眼,用恳求的眼神看向白起,希望他可以收回成命。

但是他却小跑到你的身旁朝你微笑并且拍拍你的肩膀:“要乖乖的,你的身体素质就比其他人差,我已经给你制定好你的

锻炼计划,知道你不开心,所以我和你一起锻炼好吗?”

一阵微风吹动你的发梢,白起抬起手将你的头发整理,并且细心的别在你的耳后。

“有风的时候,喊一声白起,我会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

【甲同学:好虐我。】【乙同学:体育老师好帅啊!】

【许墨】

数学老师

数学……什么不存在的。

你的大脑属于一杯水and半袋面粉混合在一起。浆糊……

即使补课老师
每天晚上都要去你家给你补习功课,都是你的成绩丝毫没有一丝起色。

很快的,你的麻烦就到了。

在数学一次模拟考试完后,你内心有预感,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果然不出你所料,数学课代表叫你放学后,去给数学老师讲题。呵呵……女人的直觉真是可怕。

想来什么就不来,不下来的偏偏就找上门。

你内心忐忑的敲敲办公室的门,听到请进的时候,你深呼吸打开门。

发现只有许墨一个人在批改作业,他抬起头朝你微笑,示意你坐下。

“许墨老师……”

你试探的问他。

“在没有人的时候,你要叫我许墨。”

他停下笔,你起你的卷子“这次还不错,勉强及格。”

你听见分数面色微红起来。

“你的补课老师有问题。”

你冷不丁听到这句话,惊异的抬起头。

“今天晚上,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辅导老师。”

“嗯……”

他并不是从头再来,而是针对你知识薄弱的地方补习。

“谢谢你,许墨。”

你感激朝他道谢。

许墨看相你。

“你我之间,不需要说谢谢。”

【许墨,你看我的成绩。】【不错不错。】

【周棋洛】

英语老师

你的英语拼写能力较强,但是在口语交际能力却差到没有边际。

从而你的听力与翻译能力也是一落千丈。

恰巧,周棋洛最擅长的是翻译与口语能力。

于是你在课下时间与他商量可以晚上夜跑的时候和你一起交流。

“薯片小姐~当然可以啦。”

于是每天晚上他都会准时到你家门口等你。

“好~薯片小姐那我们就开始啦!”

“The harder you work, the more progress you make。”

“Knowledge makes humble; ignorance makes proud.”

“知识使人谦虚,无知使人傲慢”

“薯片小姐,英语我每天可以和你一起补习的。”

“要更加努力学习,我很期待期中考试薯片小姐可以提高什么样子的呢!”

“谢谢你,我的超级英雄。”

【薯片小姐看有蛋糕店,咱们一起去次蛋糕吧?】【哪里哪里~】


第一弹完毕。
希望有个小爱心或者小蓝手鼓励一下。

因为大晚上的,我熬夜打出来的。。。。【淌血】

赞赞多的话,我会上第二弹的。一共三弹。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