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周棋洛生日快乐!

呵呵呵,可怜天见。

我第一次复出竟然是洛洛的生日前夕。

Happy birthday周棋洛。

我估计发完这片生日贺文又要隐身了。
.……………………………………………………¥…………………………………………………………………………………………………………………………………………………………
时间过得飞快,最重要的日子也要到来。你站在一家蛋糕店内在橱柜里心仪的蛋糕。

你停止手中的动作心绪却达到了远方,该给他送什么礼物?你和服务员打好招呼,确认你的蛋糕在4月9日领取,走到收银

台去支付定金,走出蛋糕店抬起头,望着满城为他准备的应援。

一头金黄色略带卷毛的短发,一双碧蓝色清澈大眼睛和总带有笑意的脸颊。

白羊座的男孩子天生带有活力说的一点也没有错误。

你加快脚步回到公司,刚刚进门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你把给周棋洛买的零食偷偷的放在一旁,走的男子的身

旁。

“沈远哥,原来是你呀!我还以为公司来客人呢。”看清楚他的模样你安心的坐在他旁边。

“悠然小姐,周棋洛让我来接你去探班,我进来时候,悦悦说你已经出去买东西,我给你打电话你没有接听。”

听到沈远的一番话,你掏出手机发现已经没电关机,略带歉意望向沈远道“对不起啊,远哥。我的手机恰巧没电了,所以

你才联系不上我,对了这几天棋洛在干什么?”

“哦哦,你是说棋洛呀,他这几天又要拍戏,又要出新专辑,没有时间。怕你担心,所以让我来接你。那现在悠然小姐没

有什么事,咱们可以走了?”沈远拿起身边的公文包率先走出去,你和悦悦说临时有事要出去一趟,便跑出去,还不忘拿

着给周棋洛的零食。

一路上你和沈远没有说话,无聊的你望着大厦上的封面感叹道“棋洛真的好多人喜欢他呢!远哥你准备给棋洛什么生日礼

物呢?”

“嗯?我,我呀。其实我也不知道啊,除了送给他限量版的英雄,就不知道要送给他什么礼物。”

沈远明显被你的问题问住只好挠头朝你笑笑。

“那悠然小姐要送给他什么礼物呢?我感觉棋洛很期待你送给他的礼物呢!”

“我,我呀!我其实还不知道要送给他什么礼物。”你尴尬的回应他的问题心想要送给他什么礼物,他才喜欢。

你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你悄悄的拿起零食跳下车,发现一个身影朝你跑来,周棋洛身上仿佛带有一抹阳光,让人安心又

温暖。

“棋洛,怎么样拍戏累吗?”你掏出随身携带的手帕递给他。

他眼睛一眨,脸上布满笑意“薯片小姐,面对这么努力工作的人,是不是给我一些奖励呢?”

“哎?”你疑惑的看着他,希望他可以把话说清楚点。

“天哪,我的呆瓜小姐,我是说你可以给我用手帕擦脸吗?”周棋洛用关爱的眼神看你,抓住你的手腕,将手帕贴在他自

己的脸上。

“好,好吧。刚刚我给你买了薯片,记得少吃一点。”你一边给他擦汗珠,一边叮嘱他。

“喔!薯片小姐太棒啦,我爱死你了。”听到薯片二字,周棋洛高兴的跳起来,你却在一旁拉住他的衣角。

“轻点,远哥还在呢。”他听到你的话安安静静的坐下来。

“晚上,咱们去给你庆祝生日,怎么样?”你在他耳旁轻轻的说道。

“当然啦,薯片小姐,我有个主意,生日就在你家过吧!”周棋洛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盯着你。搞得你浑身不自在。

“嗯……那个,我家可破了……”你尴尬的说。

“没关系,只要有薯片小姐在的地方,那里都不成问题。”

“那好吧,棋洛我要回去准备准备,晚上咱们在继续给你过生日。”

你转身离开,身后传来熟悉的告别声音“要快点哦薯片小姐,我一定会努力拍戏的。路上小心。”
































你去蛋糕店将蛋糕取出来,提着蛋糕在繁华的商业街漫无目的走着,突然你发现已经休假好几个月的生日饰品店开店了。

这家店的口牌很好,自己的父亲在这里给你买过生日礼物。

等等,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次——头好痛。

看看这家店吧,什么时候这里开了一家店呢?

你疑惑的走进去。

未完待续。
我会努力更新了。保证。






失踪人口回归。 @铃w 

生日快乐!周棋洛。0409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