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来到现世的付丧神。

✘注意
✘和前篇没有关系。
✘我的感冒,还是。。。咳咳咳。

✘努力更文。

。。。。。。。。。。。
阳光灿烂的一天,作为近侍的清光一大早端着给春奈的早饭。
“阿鲁几,起床啦,再不起来就要长痘痘了。”带有一点点撒娇的声音,像是猫咪在主人怀里撒娇一样。
“唉~不在吗?还是赖床?”少年挠头疑惑道。
“那阿鲁几我进来咯!”随着房门的打开,清光看见床榻整整齐齐。
不在吗。。少年把早饭放到桌子上,开始整理昨天少女写的文件。
“真是的,这么多文件。”清光嘟嘟哝哝抱怨手却翻弄着。
突然,一封信从文件夹缝里掉出来。“这是什么。”清光拿起信封仔细一看。
“近侍和全体人员收。”想都没想就打开信封,仔细的念下去。
“天哪,阿鲁几。。。。。。。”心里像有石头堵着,脑袋疼。

铃铃铃。。。伴随着本丸中央神铃的响起,大家陆陆续续来到这里。
“怎么了,清光先生,难道是阿鲁几要你念出征人数吗?”今剑蹦蹦跳跳的说。
清光摇摇头,否定了小天狗的话。
“到底怎么了?”长谷部焦急的冒起火。
“长谷部先生,你的头发起火了。”鲶尾一脸兴奋手指长谷部的头。
“啊啊啊啊,快点灭火”本丸顿时吵闹起来。
“啊!你们有完没完。”清光感觉自己烦死了,摇起神铃。
吵闹逐渐安静下来,付丧神们不可置信的盯着他看。
“咳咳咳,先让清光殿说吧,咱们安静点。”咪酱朝所有人笑笑,缓解了尴尬。
“嗯,这是主公的信,他可能不回来了。”清光打开信封念下去。
“唉~可是。。。”小天狗不可置信的盯着清光,下一秒就要拿走信封,却被三日月宗近拦着。
“先听听看。”三日月眯起眼睛示意他不要说话。
“好吧。”小天狗丧气的坐在在走廊上。



“亲爱的大家:
       在六月二十四日, 与最亲爱的大家相见,在这一天我正式成为审神者,在与狐之助选择初使刀时,被你一抹红色吸引,毫不犹豫的选择你。在本丸刚刚建立的时候,只有你我两个人。平时的日课严重,看见你那么辛苦,自己也和狐之助努力锻刀以减少你的负担,逐渐伙伴越来越多,在这两百多天的相处,感谢清光的陪伴,感谢本丸的大家。
                                                                                 很感谢你们。
                                                                                  最爱你的人。
                                                                                  审神者,春奈。”









“...这是辞别信吗?”



“我不知道。。。”



“主公,不要我们了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




“我们是不是做错什么惹主公生气了。”




“应该吧。”





“...主公还回来吗...”





“她回来吗。”





“我们是不是没有人要了...”






“不会的,她会回来的。”




“三日月,你确定吗?”




“.........确定。”





。。。。。。。。。。。。。。
呜呜呜,我呜呜呜呜我呜呜呜呜。
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