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备战中考(真的是初三党了)

最近正在奋斗中。
可以叫我唯爱酱♥我不是什么太太。
感谢有你在的日子里。
一个咸鱼写手。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沉迷于刀剑乱舞。恋与制作人。清光×春奈【自家女儿】
周棋洛♥and我家♥铃w。
铃w生日七月二十三号。

刀剑乱舞,最近有个新同学

说起新同学,我被明老板传染的懒惰性气体一下消散了,俩眼放光嘴角流下了口水。
表面上我冷淡的看着同桌火热。心里却开心 ,激动啊!有木有我的刀刀们帅啊?
审神者:大家都是好朋友吧?抱着长谷部瑟瑟发抖。
刀剑:呵呵呵。。。。。。。。。。。你觉得呢主。
噼里啪啦,一阵打斗。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
回到本丸的我,告诉大家,班里来了新同学。
他们淡淡一笑,告诉我不用担心,因为明天那些新同学就会来学校报道。
我当时还傻逼似的点点头。
激动的睡不着觉。。。。。。。
结果,我兴冲冲的来到学校里,因为发力太多以至于我重心不稳,扒鸡……摔倒在学校光滑的地板摩擦……
一个高年级学长看见少女的我,伸出手扶我起来,好像是大学部的。
唉!学长有头耀眼的蓝色头发上面还戴着金色流苏。
呵呵,这人怎么这么熟悉啊?
马上要上课,我只好回到班里。
我的座位上坐着一个人,靠,这小子拽了。
一股刺鼻的味道传来,whant?这小子还涂指甲油,娘炮吧?
忘了清光的审神者。。。。
我脑门发热的走到座位旁边,看着少年。
眼神估计吓到他了,指甲油也不涂了,直接抱着我。
救命啊!

…………
等等啊!


未完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