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审神者有两个灵魂

3
。。。。
“早上好,大家。”春奈坐在饭桌的正上方,面露微笑看着聊着热火朝天的刀剑男士。
“早上好,主公。”大家热情的回答春奈。
“今天早上光忠做了鲍鱼,请主公尝尝。”一旁的长谷部安静把盘里的鲍鱼夹到春奈碗里。
少女望着守护在一旁的青年,点点头暖心的吃下去。
“好吃!”少女高兴的回应长谷部,又赶紧夹了一块放进嘴里。
“慢点啊。没有人和你抢。”青年见自己的主公狼吞虎咽,不禁失笑。急忙给少女一杯水。
春奈点头答应着,接过长谷部递过来的水,眼前一惊,想起来一件事情。停下吃饭清清嗓子:“一件事情要和大家商量,我这几天要回到现世,所以我可能一个星期不回来。”
长谷部铮铮的盯着审神者,连筷子掉了都浑然不知。
“你怎么了,长谷部。”少女望着青年悠悠的说。
“对不起啊,主公。是长谷部失态了。”青年连忙整理自己,紫藤花色的眸子却悄悄地注意少女。
原本热闹红火的大厅立刻鸦雀无声。
“主公这次去现世是有什么要紧事吗?”默默坐在饭桌上的江雪左文字询问道。
“嗯嗯。母亲大人说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吧。这个我不太清楚,应该是吧。”春奈感觉江雪好懂自己。
栗田口的小短刀安静的不说话,默默地吃饭。
“大家,请过来好吗?”春奈注意到小短刀们的不良情绪,招呼他们过来。
审神者半跪在地下,张开双臂搂住小弟弟们安慰道:“小傻瓜们,我会尽快回来的,因为这里可是我和你们的家呀,无论如何,我都会回来。”
小弟弟们没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听到少女信誓旦旦的回答,原本不安的心,全然舒展开。
“那,大将一定要回来啊。”小退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嗯!为了大家,所以我一定会回来啊。”少女笑笑回答。
…………………………………………………………
审神者书房。
“清光,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照顾好大家好吗?”春奈一边整理行李一边告诫门口的少年。
“呐呐,知道了,哪有我加州清光做不到的事情啊!”打刀少年无聊的整理自己的头发。
“那就谢谢你了,清光。”少女拉着行李包朝清光笑笑。
“不用道谢了。我本来就是你的刀。”少年慵懒的回答少女。
“远征时候,要带上御守,出征受伤了要回来,切记硬拼,内番时候。。。。。”少女开始滔滔不绝的嘱咐少年。
“好气哦,主公我知道啊!”清光感觉自己的主公前世是个知了。麻烦死了。
“那咱们出去吧,长谷部他们应该在等着我呢。”少女走出房间向本丸大门走去。

………………………………………………
“请主公照顾好自己,请尽快回来,我们都在等你回家。”长谷部深深地朝少女鞠躬。
望着少女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传送门中,长谷部感觉有一丝不详气息,究竟是什么呢。





………………………………………………………………………………
作者有话说:没错!就是这次回到现世,遇见第二个灵魂。
审神者简介我会放在某一章。或者番外篇里。
就是这样了,拜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