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审神者有两个灵魂2

三月份,天气回暖。
春奈从床上坐起来,揉揉眼睛望向窗外的万叶樱,眸子里充满了喜悦的光芒。
哒哒哒,房门口传来一阵阵敲门声,春奈整理好头发,向门外喊到“请进。”
“早上好,主公。”身着一身红色内番服的打刀少年,手里端着一盆温度合适的热水,走进去。
“今天天气不错啊。春奈把手伸进热水里开始洗漱”。
“是呀,主公。春天来了,万叶樱也开花了呢!”清光手托着脸,红色的眸子盯着少女,露出一丝微笑。
“大家,也高兴吗?”春奈冷不丁的问一句,把清光问楞。
“怎么能不高兴呢?”清光疑惑的回答。
“是呀,怎么能不高兴呢?”少女望着樱花感叹道。
“怎么了,主公。你没事吧。”打刀少年意识到主不太对劲,蹲下来询问少女。
“就是这几天老梦见奇怪的梦境。”听到清光的关心,春奈还是一五一十告诉清光。
“嗯,主公这个我也不知道,应该是你见过的地方吧,否则是你的前世吧?”少年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思考问题。
“我也不知道啊。也是三月,也是樱花。应该是有所关联,吧。”春奈站起来看着樱花树下快乐玩耍的小短刀们,露出笑意。
“咱们一起去吃饭吧。”清光拉住春奈的手离开房间。
“等等,我的床铺还没有整理。”
“唉~就让长谷部整理吧!”
“真的好吗?”
“没关系的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