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封号通知

唯爱备战中考暂时封号。
感谢42名粉丝的关心。还有很多人对我的认可。
感谢帮助我的人。
lo里没有脑洞,现世没有一件顺心的事。
感谢大家包容我的懒惰,鼓励我,没有你们的认可,估计我坚持不住这么长的时间。
感谢大家,一有什么事情就打扰你们。
我的文笔太差劲,感谢你们耐心的看下去。

在这里,我很幸福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唯爱备战中考,鞠躬。谢谢你们。)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