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乱舞,审神者有两个灵魂1

这个是我的长篇小说。
1
。。。。。。。。。。。。。。。。。。。
19世纪中叶的日本,在德川幕府的统治下,实行的是闭关锁国的政策。
1853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日本江户川普和的人们,正在为早餐吃什么忙碌着。但在海面钓鱼的渔夫,像往常一样,捕鱼为之生计。突然海面上出现了四艘巨大的黑船,这些钢铁巨兽不仅通体漆黑,轰鸣的行驶在海平线上。当时日本人对黑船并不陌生,虽然日本闭关锁国,但是他们知道强大的中国在鸦片战争后,就是这些邪恶的黑船的委曲下屈服的。所以这次黑船的到来,是整个日本陷入一片惶恐之中。
德州幕府正商量对策之时,与此同时,在遥远的吉原,人类的温柔乡,在这歌舞升平的地方,人们尽情享乐,没有发现一丝恐慌的神色。
手持宝刀,身着一身和服的一行人,走进了名叫雀楼的地方。
这一行人,为首的是一名青年。他微微皱眉,一声不吭的坐在一旁。
“大人~”身穿和服打扮妖艳的女子,漫无目的招呼每一位客人。
“走开,别碰我。”青年,嫌弃的拍开女子的手。
“什么人呀!”女子不快的站起身来,离开青年。
“呵呵,阿不正宏,您瞧瞧,一个女人要走了,你也不拦下。”一旁的男人打趣青年。
“我们可是有要事在身。”青年冷冷的瞅一眼男人。
“好好好,那我就。。。离开这里。”男人他拉着女子离开。
“开”青年一个手势,旁边的侍卫点点头,抽出刀来,毫无防备的男人就此命丧黄泉。
“会议开始。”青年吩咐手下清理现场。
“这次,我准备要和幕府对抗,你们知道,我支持开国所以。。。”青年没有说下去。
。。。。。。。。。。。。。。。。

夜幕降临,疲劳的青年返回家中,抬头望见自己的妻子竹千代正笑眯眯望着他。
“欢迎回家,怎么样事情处理好吗?”竹千代伸手为自己的丈夫解开外套。
“还行吧。”阿不正宏走进房间,看着一尘不染的家时,拉住竹千代的手,感激的说“谢谢你,竹千代。”
竹千代则笑眯眯的抚摸着青年的脸“也要谢谢你,谢谢你把我从雀楼里输出来。”

在美国的黑船压迫下,幕府将军不得不开放国门。
而此时此刻阿不正宏患有红色绝症——肺结核。
“竹千代,我可能要离开了。咳咳。”躺在病榻上的青年手紧紧的抓住妻子的手。
“不要,我正在找有名的郎中,求求你在等等我。”一旁的竹千代已经泣不成声。
“我爱你,竹千代。。。。”眼前的青年渐渐没有气息。
“我也爱你,阿不正宏。”竹千代把丈夫的遗体埋葬好,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手持匕首,插进心脏。软软的倒在地上。

我会来找你的,哪怕是一万年,哪怕是永久,我也要找到你。
     

。。。。。。。。。。。。。。。。。。。

这个是审神者其中之一的灵魂,我会努力的。      
                                                                        ~未完待续~
我有一部分参考文献,尤其是前一段是真实的历史。阿不正宏和竹千代之间的故事是假的。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