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刀剑男士给你开家长会

呜呜呜呜,我的爸爸竟然没有给我开家长会。
而且给家长的一封信,还是我亲自去办公室给他的。。。。
世界上最爱你的是你的最爱的人。
送给我最爱的你们。

。。。。。。。。
长谷部
你无聊的望向窗户看校外的风景,表面里你向担心自己的同学招招手表示自己没关系,但暗中摸索心想自己的家长会来吗。“主公,怎么样啊,在想什么呢?”唉?“长谷部?”你吃惊的看向穿着藏蓝色西装。“你怎么会来,明明你还不知道啊。”看着眼前的青年默默地走向你,你尴尬的往后退。“那主公不希望我来吗?”长谷部拉着你的手问。
“那,那谢谢你了。”你脸红耳赤。“主公,我的衣服好看吗?”遇到关键时期的长谷部放开你的手。打量起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脸遭逼的你。完了,白开心一场。你准备好搂起袖子就是干他时。没有想到青年朝你道歉“对不起主,是我唐突了。”“唉~”你奇怪的问。“我拉了主的手,不过是事出有因,您看。”青年指一指离你很近的教室。你发现所有的人都坐在座位上。“因为我不想让主公丢脸。”青年朝你莞尔一笑。“谢谢你,长谷部。”你伸出手抱住他笑道。
“那,主咱们一起走吧?”他重新拉住你的手。慢慢的走进教室里。

还有呢!自己懒的后果很严重。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