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光的唯爱酱

一个咸鱼写手
堆放自家甜文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加州清光是婚刀
(ฅ>ω<*ฅ)
喜欢佐藤流司★
铃酱生日7.23

樱落

中。
感谢 @kat anny 的灵感。么么哒爱你❤
继续努力,我不懒,只是努力学习。呵呵,你们信吗?
  @铃w 我不懒!这是认真的?
。。。。。。。。。。。。。。。。。。。。。
华丽的分割线

“您好,请问这里有空缺的职位吗?”少女在人山人海的人际录取会上挤到一个位置。
刚刚才把自己的简介交给工作人员
的手里,结果被拒绝了。“小姐,您好,我们刚刚名额满了所以您是。。。”工作人员充满歉意的把简介递给少女。
“好吧,谢谢你了。”少女点头道谢快步离开。
今天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啊。

回到家里,少女把书包放到沙发上,来到厨房,隐隐约约传来一阵阵香气扑鼻的饭菜的香味儿。
“好香啊!”春奈感觉舒服。
“今天怎么样啊?”厨房里的奈妈妈关切的询问少女。
“呵呵,嗯...”少女紧张的回答。
“没有吗?我和你爸爸准备去求求领导,让他给你安排一个工作怎么样?”奈妈妈朝少女笑笑不说话又低下头。
“妈妈,我先下去散步了。”少女逃出家里。
唉,我要怎么办。少女望着天空无奈的叹气。
“您好!请问您是春奈小姐吗?”一个身着西装的青年拦着少女。
“是,你是。。。。”少女惊讶的回答。
“我想给你介绍一个工作,您现在有时间吗?”青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当然,谢谢你!”春奈感觉自己十分感谢青年。

时之政府部门

“春奈小姐请坐。”青年拉开办公室的房门邀请春奈进去。
“好。”少女笑笑坐在沙发上。
“小姐,你的咖啡☕。”服务员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谢谢!”少女连忙道谢。
“请问,审神者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听说过?”春奈手捧咖啡问道。
“审神者是保护历史和刀剑男士一起去打败敌人。”青年向少女解释道。

“那麻烦你了。”少女道谢。
“没关系了,请回家和你的父母说一下,这个工作”很少回家。”青年嘱咐少女道。
好!

第二天清晨。
少女早早地起床,来到厨房里忙碌着。
奈妈妈和奈爸爸惊奇的看着桌子上的食物。
“真是好多。。”奈妈妈拉起椅子坐下来。
“早上好,妈妈。”少女微笑着看着林当满目的食物。
“我已经找好工作了,是在时之政府部门工作。”少女对着两位中年人说。
“时之政府?”
“是”
“那你有没有工作假期啊?”奈妈妈觉得少女不可思议。
“嗯,一年有十天工作假期吧?”春奈感觉自己萌萌哒?
“啊!”奈妈妈和奈爸爸惊奇的叫起来。
“妈妈,虽然假期少,但是年薪好多,正好补贴家用。”少女急忙向父母打圆场。
“唉,好吧。记得打电话啊。”奈妈妈无可奈何的摇摇头。
“好,妈妈我时间到了,我先走了。”少女收拾好东西向父母道别。
“等等,孩子。”奈妈妈想到什么,急忙的拦住少女从房间拿出来一个盒子递给少女。
“妈妈这是。。。”少女望着母亲问。
“花嫁。”奈妈妈笑道。
妈妈。。。。。。。
春奈感觉自己的眼眼热泪盈眶。
“再见!”少女朝父母挥挥手离开。
殊不知这是她走向不可避免的命运。。。

                                                                        ~敬请期待~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